如何查看大陸影音資源?優酷影片不能看怎麼辦?

穿梭一鍵翻牆進大陸,突破大陸鎖 IP 問題,QQ 音樂、騰訊 NBA 直播終於能用了(iOS、Android)

Transocks 穿梭 大陸一鍵VPN

常常在尋電影線上看,大陸網站優酷、土豆是最佳片源,但是卻因為 IP 限制,只限於中國大陸地區人民觀看?穿梭 App 終於可以解決我們的困擾,只需要一個按鍵,我們就能一鍵穿梭,協助不在大陸的華人,可以無縫連線進入只有大陸才提供的服務,除了優酷之外,還有許多看影片的網站,包含:爱奇藝、騰訊視屏、bilibili、AcFun 等全部支援!另外球賽直播,大部分也都只有大陸的網站比較齊全,像是 CNTV、騰訊 NBA、虎掛直播、直播吧等等,都可以看啦!你以為只解決了影片的問題嗎?不!安裝穿梭之後,也可以暢聽音樂了,QQ 音樂、網易雲音樂、酷狗、蝦米等,這些原本有 IP 限制的影片、音樂平台,用穿梭一鍵突破,我個人覺得最方便的就是 QQ 跟網易音樂,實在是太方便了!

穿梭Transocks(Google Play下載)
穿梭Transocks(App Store下載)

大陸 免費 VPN

△ 安裝後點擊進入該 App,剛開始會有讀秒廣告,但因為是免費服務,免不了會出現,點擊中間的一鍵連接,就真的可以完成 VPN 啦,看到右上方有 VPN 的字樣(如右圖)代表連線成功,如果要斷開的話,一樣的位置再點一次,就會斷開鎖鏈斷開連結~

優酷不能看 NPV
Transocks 穿梭 大陸一鍵 VPN

△ 第一次按下「一鍵連接」的時候,會出現上圖的提示,主要是要你授權 VPN 連線,並輸入iPhone 密碼,未來再增加 VPN 時,也可以用指紋感應或密碼來授權。

土豆不能看 VPN

△ 上圖以優酷為例,本來未使用穿梭時,優酷上面提示:「抱歉,因版權原因無法觀看此視屏」(如左圖),使用一鍵連接之後,確實可以使用優酷(如右圖),除了優酷之外,爱奇藝、騰訊視屏、bilibili、AcFun、CNTV、騰訊 NBA、虎掛直播、直播吧、QQ 音樂、網易雲音樂、酷狗、蝦米通通可以使用,很適合出境大陸旅遊、商業出差、出外留學的大陸人,人在他鄉時,依然可以使用大陸服務,當然不是大陸人也可以使用,只要是使用大陸的資源,穿梭 App 一鍵連接確實非常方便!

穿梭Transocks(Google Play下載)
穿梭Transocks(App Store下載)

如何查看大陸影音資源?優酷影片不能看怎麼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查看大陸影音資源?優酷影片不能看怎麼辦? 文章標籤

穿梭一鍵翻牆進大陸,突破大陸鎖 IP 問題,QQ 音樂、騰訊 NBA 直播終於能用了(iOS、Androi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