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強制關閉軟體?ProcessKO 免費下載

ProcessKO 倒數計時時間到,自動關閉軟體的小巧實用工具

ProcessKO

你有時間到的時候,自動關閉電腦 APP 的需求嗎?像是與小朋友約定好玩電腦的時間,但時間到了爸媽卻無能為力?這時候就可以用小編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ProcessKO 倒數計時自動關閉軟體的小巧實用工具,可以快速終止運行或卡住的 APP,支援我的最愛功能可以收藏常用的軟體,還可以強制關閉軟體,某些程式跑到一半當掉的時候就很實用,如此一來就能夠節省許多手動操作的時間,免安裝就可以直接使用,各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唷。

ProcessKO

下載之後解壓縮點選 ProcessKO.exe 就可以使用,點選同意條款之後按下 OK 就可以進入軟體主畫面囉。

定時關閉軟體

第一次使用介面應該會是英文,ProcessKO 是支援繁體中文的,直接點擊右上方的英國國旗,切換成繁體中文國旗就可以啦,這樣操作介面會友善很多。

定時關閉 APP

ProcessKO 主要有兩個功能,第一個就是訂時關閉,在「定時關閉」這邊,點擊「加入」來尋找要關閉的軟體、遊戲。

強制關閉應用程式

都加入之後就可以在下方「定時關閉」的欄位,看到已新增的軟體,然後勾選下方的「我是專家,我自己知道在做什麼!」,之後就可以在上方的下拉選單中,選擇要定時關閉的時間囉!選好時間後會立即進入倒數,時間到該軟體就會自動被關閉啦。

倒數關閉軟體

另一個主要功能是「立即關閉」,這個功能點進去之後,找到目標軟體,點擊後就會立即終止運作,不需要叫出「工作管理員」就能迅速關閉卡住的 APP。還可以將常用的軟體加入我的最愛,下次開啟軟體就可一鍵操作。例如:強制終止、執行、重新啟動。

ProcessKO 下載

「我的最愛」裡面的項目,也可以點選右鍵各別操作,不一定要全部綁在一起動作。

ProcessKO

另外還有立即關機、重新啟動、登出、休眠及待機等功能。整體來說是一款小巧時用的工具,不需要安裝就可以馬上使用,連結小編就放下方,給各位有需要用到的朋友參考囉。

https://www.softwareok.com/?Freeware/ProcessKO

免安裝版:
ProcessKO 6.21.7z(GOOGLE下載)
ProcessKO 6.21.7z(1DRV下載)
ProcessKO 6.21.7z(MEDIAFIRE下載)
ProcessKO 6.21.7z(RAPIDGATOR下載)
ProcessKO 6.2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88 KB

如何強制關閉軟體?ProcessKO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強制關閉軟體?ProcessKO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ProcessKO 倒數計時時間到,自動關閉軟體的小巧實用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