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觀看 IG 限動不讓對方知道?Ghost Viewer 無痕瀏覽 IG

Ghost Viewer 讓 IG 開啟無痕模式,看限時動態不留任何紀錄

Ghost Viewer

怎麼偷看對方 IG 限動不被發現?以前都要透過網路上的 IG 影片下載工具來間接實現,現在更方便了!只需要透過 Ghost Viewer 這款 Chrome 外掛,就可以輕鬆偷偷觀察對方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而不留下紀錄,用這款外掛最大的好處就是 IG 限時動態與平時 Instagram 顯示相同的順序、推薦最有興趣或最常觀看的朋友,如果你有匿名看 IG 限動的需求,這絕對是目前最方便、最快的方法。

匿名看 IG 限動

各位可以先到文章後方點擊連結,點選【加到 Chrome 】來把 Ghost Viewer  新增到你的瀏覽器中。

IG 限動不留紀錄

新增完成後,到瀏覽器右上方就能看到 Ghost Viewer 的 LOGO。如果沒看到點選旁邊的拼圖按鈕將 Ghost Viewer 釘選到工作列中。點選之後將開關切換到 ON 就表示已經啟用啦,
建議啟用 Ghost Viewer | Anonymous Stories for Instagram 之後,可以重新載入 IG 頁面。

偷看 IG 限動

接下來就可以打開 IG,開始盡情瀏覽 IG 限動囉。

IG 限動匿名

如果 Ghost Viewer 有成功作動時,你會發現 IG 限動的外環顏色變成紫色,代表可以放心瀏覽,目前是匿名模式。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不留觀看紀錄

反之如果 Ghost Viewer 沒有作動時,IG 限動就會變回原本的漸層顏色,透過這款 Chrome 外掛,不論你要留紀錄還是不留紀錄通通能夠一鍵切換。

Chrome 外掛推薦

可以在不重新載入頁面的情況下,就能夠在「匿名模式」和「正常模式」之間切換。連結放在下面,趕快收下來就可以輕鬆匿名查看公開帳號,或者已追蹤好友的 IG 限時動態啦!

傳送門:Ghost Viewer

如何觀看 IG 限動不讓對方知道?Ghost Viewer 無痕瀏覽 IG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觀看 IG 限動不讓對方知道?Ghost Viewer 無痕瀏覽 IG 文章標籤

Ghost Viewer 讓 IG 開啟無痕模式,看限時動態不留任何紀錄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