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記 五 .自強夜市

花蓮遊記 (五) 。自強夜市

玩了整個下午了,該好好讓肚子充實一下,其實花蓮的夜市就幾個而已,上次去花蓮玩時去哩南濱夜市,南濱夜市不算是吃的夜市,都是一些娛樂的消費,而且每樣娛樂都50或100起,不如找個有東西吃的夜市好好吃一下,於是就來到了自強夜市。


第一間遇到的店面就是充滿人氣的妙不可言果汁,我算是開了眼界吧,在台北我好像不知到哪裡有這樣賣果汁的,這裡的果汁能混的都混了,我也嘗試了從沒喝過的奇異果鳳梨,哇哇哇哇哇~超級好喝的啦~帶著好喝的果汁又吃喝哩蚵仔湯、蚵仔煎、羊肉湯和羊肉炒麵,原本看一旁的黑糖剉冰超好吃的,但是已經無能為力了。


非常有名的還有第一家烤肉串,雖然說吃不太下了,但是外帶回民宿再吃也爽,排隊的人潮有夠多,拿到號碼牌之後發現還要等20多號,我想大概等30分鐘是跑不掉了。那有比較好吃嗎?我以我的味覺來評比的話,不過就是炭烤咩~沒啥特別的不同,最不同的是連包起來塑膠袋都油的半死,剛接過手手就油了。


而且他還有很特殊的廣告手法,大家看到這個牌子應該都會忍不住想拍一下吧,然後拍一下之後還是會放到網路上,雖然牌子打著不要廣告的字眼,但是我想這也是廣告的策略之一吧,沒有人會嫌錢賺的太多啦。但是我還是再次提醒不過就是碳烤,沒吃到也沒有關係啦~等很久沒事做也很無聊的。

花蓮遊記 五 .自強夜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花蓮遊記 五 .自強夜市 文章標籤

花蓮遊記 (五) 。自強夜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