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記 二 .來成排骨廟口紅茶

花蓮遊記 (二) 。來成排骨&廟口紅茶

下哩火車之後就租車找民宿,放下哩沉重的行李之後就要先簡單吃一下美食,吃完哩才有力氣繼續玩下去啊~


來成排骨似乎是被推薦的,門口還真是排哩不少人,我們排隊大概也排哩10多分鐘吧,站在爐子旁邊實在是有夠熱的啦。


點哩排骨飯和排骨麵和小菜,雖然招牌是排骨,但是應該說是排骨酥才是。我只能說一點都不怎麼樣啊~要去花蓮的人˙若要吃美食,這一站我看可以.....不如到樂華吃下港的排骨酥,真的是好吃太多哩。來成排骨唯一比較讓我讚賞的是小菜的沾醬,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唷。


吃飽哩就找杯飲料喝,廟口紅茶也是美食地圖上的一點,於是就先選擇廟口紅茶,紅茶是頗好喝,但是我似乎也說不出什麼特別之處,就是紅茶吧。若說到這幾天在花蓮喝到的紅茶,那麼朱媽媽米腸的紅茶真的很好喝,真的是有傳統紅茶的味道,是這幾天吃當中比較印象深刻的。


賣紅茶可以賣到24小時好像頗誇張,誰半夜買紅茶啊~若我家在隔壁,半夜睡不著應該還是有可能吧,只是紅茶喝多應該會發胖吧。


花蓮遊記 二 .來成排骨廟口紅茶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花蓮遊記 二 .來成排骨廟口紅茶 文章標籤

花蓮遊記 (二) 。來成排骨&廟口紅茶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