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iphone下載限制

【科技新知】iOS超過200MB的App只能用Wi-Fi下載?教你一 ...

2020年9月3日 — 想要解除iOS系統的App Store下載限制,我們首先要到「設定」頁面,點擊「iTunes 與App Store」,再選擇「App下載項目」。 · 再來我們把預設的「超過200 MB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如何解除 iPhone 200MB 下載限制?iPhone 實用教學!

#1 如何解除 iPhone 200MB 下載限制?iPhone 實用教學!

每次在 App Store 下載超過 200 MB 檔案時,都會遇到煩人的下載詢問視窗嗎?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解除 App Store ...

iphone下載限制 相關文章

ipswDownloader iOS ipsw下載工具(iPhoneiPadiPod JB)

ipswDownloader iOS ipsw下載工具(iPhoneiPadiPod JB)

使用蘋果系列產品最有趣的應該就是JB了吧!而JB的同時需要的檔案重了Redsn0w等工具之外,需要花較多時間下載的就是iOS的ipsw檔案,ipswDownlo...

iphone下載限制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下載限制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