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iPhone 解除背景模糊效果

iPhone 桌布上半部模糊虛化怎麼辦?教你快速解決鎖屏 ...

2023年9月26日 — 在iPhone 鎖定畫面桌布編輯模式上,用兩指開合來縮小或放大桌布,也能嘗試移動位置,讓背景呈現清楚的桌布畫面,避免出現模糊虛化效果,然後點選右上角「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iPhone 鎖定畫面桌布上方模糊怎麼辦?iPhone 完美背景圖片比例裁切教學!

#1 iPhone 鎖定畫面桌布上方模糊怎麼辦?iPhone 完美背景圖片比例裁切教學!

每次在 iPhone 把照片設成桌布時,照片上方總是會變模糊怎麼辦?就讓小編教你把 iPhone 照片轉清晰背景圖片設定技巧吧!許多人都會將珍貴的照片設置為手機...

iPhone 解除背景模糊效果 相關文章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怎麼辦?教你 2 招快速解除的方法!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怎麼辦?教你 2 招快速解除的方法!

iPhone 升級到 iOS 16 卻發現手機主畫面背景模糊化了嗎?就讓小編教你 2 個解除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的方法吧!相信有許多使用 iPhone...

iPhone 解除背景模糊效果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解除背景模糊效果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