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音樂專輯配色

Album color 音樂專輯封面顏色配色、色調、色彩組合查詢

2021年3月7日 — eggradients.com 是一個國外網站,這個網站特別收錄了一百多個音樂封面專輯所使用的色調顏色、色彩組合,每個封面專輯都被歸納出五個主要用色。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音樂專輯配色 相關文章

還在為配色感到煩惱嗎?不妨到 Album Colors 音樂專輯配色網找尋靈感吧!

還在為配色感到煩惱嗎?不妨到 Album Colors 音樂專輯配色網找尋靈感吧!

對從事設計工作的人,顏色的配置真的非常重要,若你真的一點配色靈感都沒有時,不妨到 Album Colors 音樂專輯配色網中,參考別人設計好的音樂專輯封面,來激...

音樂專輯配色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音樂專輯配色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