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iphone ios 8教學

iPhone 使用手冊

這裡提供直接來自Apple、關於iPhone 的所有必要資訊。本手冊實用可靠,有助於你開始使用iPhone 並探索各種令人驚艷的功能。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想聽 iPhone 開機與關機鈴聲嗎?跟著這樣做就能聽到!

#1 想聽 iPhone 開機與關機鈴聲嗎?跟著這樣做就能聽到!

你還不知道 iPhone 有一項隱藏功能,可讓你輕鬆設定開機與關機鈴聲嗎?那就讓小編告訴你如何開啟吧!自從 iOS 16 出來後,就偷偷新增了一個鮮為...

如何一鍵更改 iPhone 手機 App 字體大小?iOS 15「文字大小」新功能!

#2 如何一鍵更改 iPhone 手機 App 字體大小?iOS 15「文字大小」新功能!

使用 iPhone 的朋友,是否會覺得有些 App 文字太小看的眼睛不舒服嗎?那麼就讓我們透過 iOS 15 「文字大小」新功能,來更改單一或所有 App 文字...

iphone ios 8教學 相關文章

iOS 10升級失敗

iOS 10升級失敗

Apple 的 iOS 10 正式版在今早推出了!就在大家興高采烈的想要透過 OTA Up up up 的時候,卻陸續傳來了不同的 iOS 設備在升級的過程中,...

iphone ios 8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ios 8教學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