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google帳號檢查

帳戶

你可以在Google 帳戶中查看及管理個人資訊、活動、安全性選項和隱私權偏好設定,打造你專屬的Google 服務。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如何移除久沒用的 Google 註冊網站及應用程式存取權?保護 Google 帳戶保護教學!

#1 如何移除久沒用的 Google 註冊網站及應用程式存取權?保護 Google 帳戶保護教學!

如何保護自己的 Google 帳戶個資不被盜用?教你一招可保護 Google 帳戶安全的方法吧!現今有許多網站或應用程式,若你想要使用的話,這些網站及 App ...

如何不用點開 Gmail App 就能查看最新郵件?Gmail iOS 小工具讓你直接在主畫面就能查看!

#2 如何不用點開 Gmail App 就能查看最新郵件?Gmail iOS 小工具讓你直接在主畫面就能查看!

使用 iPhone 手機的朋友,每當有新的 Gmail 信件通知時,是否都要先點開 App 才能查看呢?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現在 Gmail App 最新版本加入...

如何設置 IG 及 FB 專屬紀念帳號?紀念帳號手把手申請教學!

#3 如何設置 IG 及 FB 專屬紀念帳號?紀念帳號手把手申請教學!

大家知道 IG、FB 可以設置紀念帳號嗎?在今年不好過的 2021 年裡,有不少的藝人遺憾驟逝,讓不少的粉絲及歌迷萬般不捨,但有網友就發現在已故的藝人 IG 及...

google帳號檢查 相關文章

如何查看密碼有沒有被盜用?Firefox Monitor 告訴你!

如何查看密碼有沒有被盜用?Firefox Monitor 告訴你!

你的帳號密碼安全嗎?之前曾經分享過 Have I been Pwned? 這個網站搜集了上億筆流出的帳密資訊,只要輸入 Email 就比對自己的帳號密碼是否安全...

haveibeenpwned

haveibeenpwned

最近爆出 Dropbox 的帳號密碼外流事件,讓許多人人心惶惶,畢竟 Dropbox 的使用人數比較多,不過帳號密碼資訊被盜用真的麻煩的,因為大多人都是【同個帳...

google帳號檢查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oogle帳號檢查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