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工作的環境音效?NoisyLoop 具備 15 種不同的環境場景音效

NoisyLoop 擁有 15 種不同場所環境音效網站,讓你在家工作不再寂寞!

NoisyLoop 15 種不同場所環境音效,讓你在家工作不寂寞!

因疫情不能出門不得在家工作的朋友們,是否時常感到寂寞呢?由於全球疫情確診病例不斷上升,很多公司都開始讓員工在家上班,所以就有人開發出了「NoisyLoop」15 種環境音效線上播放器,讓你在家也能感受到來自不同環境的人群。在家工作雖然自由,但時間一久真的會有點寂寞,少了一些同事之間的打鬧聲之外,也不能在下班時跟朋友喝兩杯,這時你就可以透過 NoisyLoop 來幫你排解寂寞感,網站中有辦公室、咖啡店、圖書館、巿集、城市街道等15 種環境音,可讓你隨時自由切換,讓你在家也能享受異國風情!想知道其他環境音效網站嗎?可以參考這篇:I Miss The Office 模擬辦公室環境音效

NoisyLoop 15 種不同場所環境音效,讓你在家工作不寂寞!

操作很簡單,你只要將 NoisyLoop 網站打開,就可以在首頁中看到 15 種不同場所環境音效,可讓你隨時切換到不同國家之中,像是包括美國紐約廣場、香港街頭、印度火車站、巴拿馬城、華爾街金融中心、曼谷郵局、阿姆斯特丹咖啡館等等,彷彿在家也能親身體驗一邊工作一邊品嘗阿姆斯特丹的咖啡,或是在華爾街金融中心與股票分析師一同忙碌的感覺。

NoisyLoop 15 種不同場所環境音效,讓你在家工作不寂寞!

如何聆聽環境音效呢?只要在你想聽的環境音效上,點擊畫面右上方的「播放」按鈕,就可以直接聆聽很簡單吧!這個 NoisyLoop 網站,適合目前因疫情在家工作或是本身就是在家工作的朋友使用,讓你在家中也能感受人群的溫暖!

NoisyLoop:https://noisyloop.com/

有沒有適合工作的環境音效?NoisyLoop 具備 15 種不同的環境場景音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適合工作的環境音效?NoisyLoop 具備 15 種不同的環境場景音效 文章標籤

NoisyLoop 擁有 15 種不同場所環境音效網站,讓你在家工作不再寂寞!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