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快速的 VPN 嗎?Cloudflare 推出快速的 VPN 與 DNS 服務

Cloudflare 1.1.1.1 免費 VPN 手機版上線,Android、iOS 雙系統一鍵連線

CloudFlare 1.1.1.1 DNS

Cloudflare 推出的 1.1.1.1 DNS 服務不曉得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忘記的可以複習 CloudFlare 推出全世界最快 1.1.1.1 DNS 服務,擊敗 Google,保證隱私度最高!現在這個服務被打包到手機 App 囉,兼具隱私與速度的 1.1.1.1 DNS 服務,在手機上一鍵就可以完成連線, 不需要複雜的設定,在 11/11 這天於 Android 及 iOS 雙系統同步上架啦!

1.1.1.1: Faster & Safer Internet(Google Play下載)
1.1.1.1: Faster & Safer Internet(App Store下載)

Cloudflare 1.1.1.1 特色快速看

  • 更安全的隱私
- 透過使用安全連線,1.1.1.1 確保沒有人可以竊取 DNS 數據。
- 一些 ISP 出售我們的數據,使用 DNS 查詢來銷售您的數據,Cloudflare 絕不會出售數據或使用它來定位廣告

  • 體驗互聯網的最快方式
- 1.1.1.1 使用 Cloudflare 的全球網路使速度更快。
- 連線速度快 28%。

  • 使用方便
- 一鍵式連線,操作更快更簡單。


CloudFlare 1.1.1.1 DNS

△ 坦白說這款 App 是簡化後的 1.1.1.1 服務,基本上完全不需要操作說明 XD,Android 及 iOS 雙系統都支援~下載完成後,打開 1.1.1.1 會有簡單的小教學及說明,1.1.1.1 訴求速度及隱私兼具,DNS 監測工具 DNSPerf 把 CloudFlare 的 1.1.1.1 DNS 評為全世界最快 13.85 ms,比起 Google 的 34.47 ms 還更快!

免費VPN工具下載

△ 至於隱私安全,1.1.1.1 則是請來國際知名的會計公司安侯建業(KPMG),來審核自家的系統,確定不會拿我們隱私亂來,閱讀完畢後,按下完成就可以進入 App 主要功能啦!按下中間大大的按鈕就可以一鍵連線囉!

免費VPN工具

△ 第一次連線要按下 Allow 允許安裝 VPN 設定檔,之後就不用在允許囉,連線之後,App 下方會跳出一個「已連線」的提示,代表連線上啦,過程不用幾秒鐘就完成設定啦!不,應該說根本不用設定,因為這就是 1.1.1.1 App 設計的初衷啊,一個按鍵全自動完成 DNS 服務設定!

1.1.1.1: Faster & Safer Internet(Google Play下載)
1.1.1.1: Faster & Safer Internet(App Store下載)


有免費快速的 VPN 嗎?Cloudflare 推出快速的 VPN 與 DNS 服務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快速的 VPN 嗎?Cloudflare 推出快速的 VPN 與 DNS 服務 文章標籤

Cloudflare 1.1.1.1 免費 VPN 手機版上線,Android、iOS 雙系統一鍵連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