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如何不讓電腦休眠

【Mac】 Amphetamine 不讓你睡~防止 Mac 休眠就餵它吃這個!

Amphetamine 防止休眠 Mac

Mac 最方便的就是翻開可以馬上亮起螢幕工作,闔上立即休眠,雖然是 Mac 最大的優點,也可以說是最大的缺點,在下載或上傳比較大的檔案時沒辦法蓋起來繼續下載,這時就需要靠 Amphetamine 來執行,它是一款防止 Mac 進入休眠狀態的小工具,可以依照時間、軟體來判斷是否進入休眠,也可以設定熱鍵一鍵防睡,對於 Mac 使用者長期以來遇到的問題終於得到解決!
Amphetamine 防止休眠 Mac

△ 安裝後再最上方顯示,Indefinitely 代表永遠不睡覺(休眠)

Mac 不休眠 計時

△ 也可以定時,最小五分鐘,最久 1 天

不讓Mac按掉螢幕

△ 比較方便的是可以根據使用中的 APP 來決定是否讓電腦休眠,這好像蠻適合我的!但工作完後不要忘了關閉 APP 就是了,不然電腦就會一直運作啊~

Mac 電量 休眠

△ 很人性化的是,可以設定電量低於幾 % 的時候還是會進入休眠,算是一種防呆裝置,該省電的時候還是要省~

Amphetamine 防止休眠 Mac

△ 最後是熱鍵設定,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設定一個快速進入不睡覺模式的方式。

檔案下載: Amphetamine.dmg(App Store下載)

Mac 如何不讓電腦休眠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如何不讓電腦休眠 文章標籤

【Mac】 Amphetamine 不讓你睡~防止 Mac 休眠就餵它吃這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