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s8 免費圖示下載

Icons8 多達 50000+ 款平面圖標免費下載,可線上編輯圖標樣式、顏色

Icons8

你正再找和別人不一樣的圖標嗎?艾倫推薦多達 50000 款圖標的 Icons8,下載使用之前還能在線上編輯平面圖標的樣式和顏色,讓我們使用的平面圖標不和別人撞款式,而且平面圖標的種類多達56種,可依自己的需求來尋找,平面圖標不想撞款式的話就快來 Icons8 找找看,Windows 與 Mac 都有軟體可以直接使用唷!

Icons8 網站:https://icons8.com/

▽ 艾倫最喜歡在英文網站上找尋 Language 字樣 或是國旗圖示,因為就有機會不用 Google 翻譯而直接顯示中文版的頁面,果然 Icons8 有提供 Chinese 中文的網頁。Icons8 目前已經累積 50,900 款免費的平面圖標免費下載使用。

icons8

▽ 按下圖標就能進入選擇頁面,可以針對不同的平台像是 iOS10,、Windows 10、安卓4.0、Office...來下載平面圖標樣式,圖示設計的種類很多,有體育、假期、動物、醫療、商業、地圖、城市、天氣、數據、文件夾、標誌、遊戲、用戶、電子商務、科技、社交網路...等 56個種類。

選擇好需要的平面圖標後,也可以直接在線上編輯樣是和顏色。

icons8

▽ 選擇修改疊加層模式,可以修改選擇其它物件來編輯,或是輸入文字。

icons8

▽ 站上平面圖標除了預設的顏色外,也能另外編輯成我們需要的顏色。

icons8

▽ 也能開啟填充模式,本來空白的地方也會填上顏色。

icons8

▽ 也能從右邊欄位看到該平面圖標還有哪些平台模式。

icons8

▽ Icons8 僅提供 PNG 格式 、50px 和 100px 免費下載使用,需要 SVG、EPS、PDF、Font、SVG set 格式的話需要付費使用唷!

icons8

Icons8 提供很多免費的平面圖標,也能線上編輯成我們需要的樣式,編輯的自由度很高,有需要圖編的朋友快把 Icons8 加入書籤。

Icons8 網站:https://icons8.com/
Mac 版本:https://itunes.apple.com/us/app/icons8-lite/id786188363?mt=12

Windows 版本:
Icons8Setup.exe(官方下載)
Icons8Setup.exe(MediaFire下載)
Icons8Setup.exe(Rapidgator下載)
Icons8Setup.exe(ZippyShare下載)
Icons8Setup.exe(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33.8 MB

Icons8 免費圖示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cons8 免費圖示下載 文章標籤

Icons8 多達 50000+ 款平面圖標免費下載,可線上編輯圖標樣式、顏色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