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日本插圖圖庫嗎?Soco st 可商用日本插圖素材

Soco-st 免費可商用日式插圖素材下載,支援 PNG/SVG/EPS 格式下載

Soco-st

作簡報需要可愛的插圖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耳目一新的日本插圖素材庫 Soco-st,裡面收藏各種可愛的插圖,且有詳細的插圖分類,像是建築、動物、植物、自然、季節等,可自行選擇顏色為插圖上色,提供 PNG、SVG、EPS 三種格式,可以免費商業使用,如果你是設計相關行業、美編、行銷、會議作簡報有需要歡迎將日式插圖收藏下來唷!

Soco-st

一進入圖庫首頁就可以看到可愛風格的素材,最大的特色是這些插圖僅上色部分區域,其它區域保留空白,產生一種簡約的美感。直接在欄位中輸入關鍵就可以找相關插圖,不過中文關鍵字的效果不太好,最好是輸入日文可以比較快速準確找到你要的。

日式插圖下載
再往下滑動直接可以看到插圖分類,有人物、老闆、商業、金錢、季節、建築、醫療、生活等,這些還不是全部分類,網頁最下面可以看到更多。

免費可商用插圖

再往下滑動則可以看到分類下的更多小分類。

免費插圖

點擊進入後可以自由調整插圖的顏色,調整完畢後直接點擊 PNG、SVG、EPS 按鈕就可以直接下載,不需要登入任何會員或輸入任何資料。

日本插圖素材

網下滑動會推薦類似分類的插圖。有看到可能可以用,但還不急於馬上下載的,可以先按右下角的星星符號將插圖收藏起來。

日本季節插圖下載

網頁的最下方則會有所有的分類、插圖標籤,各位可以在這邊找到最詳細的插圖素材分類。

最後小編整理了幾個比較熱門的日本可愛插圖,大家可以直接點擊連結過去下載:

日本季節插圖下載

下載:日本季節插圖下載

日本食物插圖下載

下載:日本食物插圖下載

日本建築插圖下載

下載:日本建築插圖下載

日本自然插圖下載

下載:日本自然插圖下載

日本動物插圖下載

下載:日本動物插圖下載

傳送門:Soco-st 可商用日本插圖素材

有推薦的日本插圖圖庫嗎?Soco st 可商用日本插圖素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日本插圖圖庫嗎?Soco st 可商用日本插圖素材 文章標籤

Soco-st 免費可商用日式插圖素材下載,支援 PNG/SVG/EPS 格式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