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ExtraMidi | 綠色工廠

ExtraMidi

ExtraMidi



.提供百餘種演奏樂器的 Midi 電子琴,讓你發揮自己的創作天份,享受音樂殿堂的美妙。目前提供的是演示版,而非正式版,以後改版將實現 Midi 編曲與紀錄的功能。
.提供允許改變整個電子琴的大小,也就是可以改變琴鍵的長與寬,讓你以最適合視覺的方式彈玩電子琴。你不只可以利用滑鼠順暢地點按琴鍵,你也可以自設每個琴鍵所對應的鍵盤,利用鍵盤按鈕實現雙手連彈的樂趣。

http://alumni.nctu.edu.tw/~sinner/software/index.html


ExtraMidi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xtraMidi 文章標籤

ExtraMidi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