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vi Startup Booster 免安裝版

Anvi Startup Booster 1.0 - 開機啟動優化,加速開機速度



正急著要用電腦的時候,開機速度若是緩慢的話,會讓人想狂敲桌子!我就有這樣的電腦,但是還好急用的狀態不多,我通常是開機後就去吃早餐之類的,回到座位時電腦也開好了!若是你很在意開機速度的話,建議可以透過 Anvi Startup Booster 來優化開機速度,能夠幫你關閉非必要的開機啟動軟體與服務,以達到快速啟動效果,並且幫你預估可以節省多少時間唷!



Startup 為開機啟動的項目,每一個項目都會列出被停用的比例,可以當成一種參考的基準。



Service 列出開機所啟動的服務,基本上服務比較複雜,若是看不懂的話也不要亂動。



在執行軟體之後會立刻進行掃描,列出可以關閉的軟體與服務,以及系統、網路的優化建議,建議展開仔細看一下內容的部分,避免關掉自己常用的軟體,像是許多雲端硬碟的啟動會被建議關閉,這就得自己注意囉!優化之後就會顯示節省了多少開機時間,我的只有 0.3 秒 @@a



優化過後可以在 Restore 的項目查看異動過的項目,若是覺得系統優些異常的話,也可以快速地馬上回復。

http://www.anvisoft.com/startup-booster.html

StartupBooster 1.0.rar(Hotfile下載)
StartupBooster 1.0.rar(ZippyShare下載)
StartupBooster 1.0.rar(MediaFire下載)
StartupBooster 1.0.rar(DepositFiles下載)
StartupBooster 1.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0.62 MB

Anvi Startup Booster 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nvi Startup Booster 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Anvi Startup Booster 1.0 - 開機啟動優化,加速開機速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