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 Click Enhancer 241 右鍵管理專家級軟體,打造自己的需求

Right Click Enhancer 2.4.1 - 右鍵管理專家級軟體,打造自己的需求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在使用電腦的過程當中,右鍵選單算是常常使用的,可以將很多功能加載到選單之內,這樣對於電腦的操作有可能會更加得順手,像有些人習慣將常用的系統工具也編輯在右鍵選單內,不但使用方便之外,也不用再使用其他快捷軟體,這樣一來也可以減少軟體衝突等等情形。【Right Click Enhancer】是我見過功能最豐富的右鍵功能軟體,一起來看看是否有符合您需求的功能!

My Computer Manager - 我的電腦新增捷徑項目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我的電腦主要為開啟個磁碟、光碟機、網路芳鄰的一個總捷徑,現在也有很多人習慣將常常使用的目錄或是檔案也加入其中,這樣開啟我的電腦時就多了自己喜好的選擇,像是父母的電腦中不妨就可以幫忙設定,將影片、照片等目錄也加在我的電腦中,未來開啟時也簡易許多。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像上圖我新增了一個程式捷徑與一個目錄捷徑,目錄的捷徑也有其他軟體可以做到,程式捷徑算是比較特殊的用法。

Right Click Tweaker - 替右鍵選單增加更多常用功能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Right Click Tweaker提供了許多右鍵的增強功能,方便大家便於使用,包含了複製到資料夾、移動到資料夾、在記事本開啟、命令模式執行、加密、產生檔案列表、列印檔案列表、搜尋與取代、複製內容到剪貼簿、God Mode、系統設定工具等等。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我覺得內建項目有些還真的不錯,有些是在檔案或是資料夾上右鍵可以使用,有些是直接點選右鍵就可以使用,我覺得把God Mode模式加入就挺方便的,就免去自己再建立God Mode的捷徑。

Send To Manager - 增加「傳送到....」項目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右鍵選單有一個項目為「傳送到」,內建了建立捷徑、寄發信件等等功能,現在這裡的項目也可以自己新增囉!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預設建立的項目沒有太多功能,主要為建立磁碟、資料夾等捷徑,傳送的功能為檔案複製,並不支援移動。

Right Click Editor - 指定副檔名的右鍵功能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針對副檔名的右鍵功能是我第一次看到,想要利用此功能的可別錯過了,若是有特定的檔案類型需要處理,不妨試試看這個功能!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像是我指定了RAW的檔案格式,新增了一個軟體程式的捷徑,當右鍵點選在RAW的檔案上,這樣就會有指定的功能出現,這樣的使用還支援了子目錄的建立,也就是可以將許多程式集合在一個右鍵目錄之內。

New Menu Editor - 右鍵新增項目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右建「新增」算是常用的功能之一,像是新增資料夾、新增純文字文件,那你有沒有什麼想新增的項目呢?是否為右鍵選單無法提供的?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這時候就可以自己新增一些檔案類型的空白檔案,新增之後再來自己編輯。

Right Click Editor IE - IE右鍵選單項目隱藏刪除功能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IE的右鍵選單通常可以能會結合到系統內的軟體,尤其下載軟體最常見,但是也不一定會使用到對吧!若是有比較礙眼的項目,就可以透過這功能將項目隱藏或是刪除,隱藏的話只需要取消勾選項目,點選上方垃圾桶就可以將刪除,目前不支援編輯功能。

Right Click Shortcuts Creator - 右鍵捷徑的建立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這功能也可以稱為快捷的建立,可以將常用的目錄資料夾建立在右鍵選單,也可以將常用程式加入選單之內,再也不用其他快捷軟體。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Right Click Cascading Menu Shortcuts Creator - 進階選單項目的新增與編排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這功能應該可以稱為上一個功能的增強版,就是多了建立選單的項目,可以自己設計不同的選單項目,將常用的資料夾、程式編入在母選單之中。

右鍵管理專家、右鍵管理員

除了可以建立多個母選單之外,子項目也可以隨意的新增,個人覺得算是頗方便的,可以把常用的程式重新整頓一遍,整理成文書工具、影像工具、遊戲等等的目錄,感覺也很不錯啊!而且這是寫入系統的登錄檔之內,不會受限於一定要執行什麼軟體唷!

總之~右鍵功能多多~沒有騙你吧!

http://rbsoft.weebly.com/

Right Click Enhancer 2.4.1.rar(DepositFiles下載)
Right Click Enhancer 2.4.1.rar(Hotfile下載)
Right Click Enhancer 2.4.1.rar(Uploading下載)
Right Click Enhancer 2.4.1.rar(Megaupload下載)
Right Click Enhancer 2.4.1.rar(Wupload下載)
Right Click Enhancer 2.4.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5 MB

Right Click Enhancer 241 右鍵管理專家級軟體,打造自己的需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Right Click Enhancer 241 右鍵管理專家級軟體,打造自己的需求 文章標籤

Right Click Enhancer 2.4.1 - 右鍵管理專家級軟體,打造自己的需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