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Angel 電腦上記錄複製功能的工具

ClipAngel 2.08 剪貼簿監控管理工具,具備編輯功能



剪貼簿工具一直都是我很推薦的工具,能夠有效地打造工作紀錄,至少我複製貼上的頻率很高,透過剪貼簿工具的確能記錄到工作細節,ClipAngel 是款頗不錯的剪貼簿工具,雖然介面一般般,但是具備了可以編輯剪貼簿的功能,這在一般同質工具中相當少見,可以記錄影像、檔案、文字的常見格式,具備有類型篩許功能、加入最愛功能、已經使用過的紀錄等等,功能真的頗豐富的喔!



設定項目的第一項,就是設定HTML、影、RTF、文字檔的開啟工具,代表具備有編輯功能。其他還有很多細項可以設定,有興趣試試看這款軟體的朋友們,可以仔細走過一次設定唷!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clip-angel/

免安裝版:
ClipAngel 2.08.7z(GOOGLE下載)
ClipAngel 2.08.7z(1DRV下載)
ClipAngel 2.08.7z(MEDIAFIRE下載)
ClipAngel 2.08.7z(RAPIDGATOR下載)
ClipAngel 2.0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08 MB

ClipAngel 電腦上記錄複製功能的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lipAngel 電腦上記錄複製功能的工具 文章標籤

ClipAngel 2.08 剪貼簿監控管理工具,具備編輯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