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有還能用的免費追劇 APP 嗎?數字順序消假遊戲真追劇

數字順序消 APP 輸入這 3 個解鎖密碼,變身 iPhone 免費追劇 APP

iPhone 追劇 APP

有時難免會用 iPhone 或 iPad 來追些劇殺時間,像是連假期間就很需要,今天小邊就來分享一款免費追劇來源「數字順序消」,iOS 很多這類的 APP 會偽裝成遊戲,沒介紹你還真的不知道它其實是一款追劇 APP,像是我們之前也分享過一款叫做方向大比拚,不過這類 APP 如果被發現就會被下架,目前小編實測「數字順序消」還能夠使用,不論動漫、綜藝、戲劇、電影通通有,免費觀看還支援下載功能,你各位使用 iPhone 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iPhone 追劇 APP

請點擊文章後方的連結,下載到 iPhone 或 iPad 中。如果你點了下載連結後,出現「App 不可用,目前您所在國家或地區尚不提供此 App」表示此 APP 已被下架,下次各位動作要快囉。

iPhone 追劇 APP

如果你選擇了遊戲模式,就會開始進入遊戲。我們要的是追劇,選擇右上方的「意見反饋」圖示。

iPhone 偽裝追劇 APP

在這裡輸入專屬通關密語「蒙太奇」按下提交。

iPhone 免費追劇 APP

提交後 APP 會閃退,這時候重新開啟 APP 就可以解鎖追劇界面囉!不論電影、劇集、動漫、綜藝、紀錄片等,都可以從上方切換影片分類。

iPhone 追劇 APP 下載

不知道要看什麼的話,也可以看看排行榜,就知道最近在流行什麼電影。

iPhone 免費看電影

這邊也不太需要跟大家分享了,大家應該比我熟,唯一值得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影片載入速度滿快的,畫值也相當清晰。

iPhone 看電影

遇到沒辦法看的,每部影片幾乎都有多個來源,直接換別的來源收看就可以了。

iPhone 追劇 APP 密碼

可以看看其他網友評論該影片的內容,就像留言板一樣,我們也可以留言跟其他劇友交流。

數字順序消

如果你想要預先下載離線觀看,也可以一件下載,到目前為止的功能都不需要登入就可以操作。

數字順序消

甚至還可以頭放到家裡的電視,無限投影放到大螢幕看體驗就更棒了。連結小編整理在下方,你要直接點擊才會前往正確的下載頁面,因為你自己直接到 App Store 搜尋的會是另外一款別的作者開發的,雖然 icon 一樣,但那款是真的遊戲,沒辦法追劇,請把握還沒被下架,點下方載點收下啦。

下載:
數字順序消 ( App Store 下載 )

iPhone 有還能用的免費追劇 APP 嗎?數字順序消假遊戲真追劇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有還能用的免費追劇 APP 嗎?數字順序消假遊戲真追劇 文章標籤

數字順序消 APP 輸入這 3 個解鎖密碼,變身 iPhone 免費追劇 APP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