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看第四台的 APP 嗎?星視界 APK 免費下載

星視界 2.2.0 APK 免費第四台線上看 ( TV 版/手機版載點 )

星視界 APK

家裡第四台太貴想退掉嗎?擔心第四台退掉後,長輩不會用 YouTube?最近小編發現一款線上免費看第四台神器「星視界」,網頁版打開就可以看,當然要安裝 APP 也有提供,除了安卓版的 APP 還有提供 TV 版的,除了電影、電視劇、綜藝、紀錄片、動漫之外,還有港澳台第四台可以收看,非常推薦各位可以把這款免費看第四台的資源收藏下來配便當喔。

星視界 APK

進入「星視界」官網之後就可以看到近期熱門影片縮圖、分類。而且不需要登入、註冊就可以直接觀看。

星視界 TV

除了電影、電視劇、綜藝、紀錄片、動漫之外,可以看到還有電視直播,這就是大家最想看的第四台部分囉。

免費第四台

點擊進去可以看到各國分類,包含:央視、衛視、港澳、台灣綜合、台灣新聞財經、台灣娛樂影視、新加坡馬來西亞、地方、體育、兒少、人文自然等,分類相當齊全。台灣綜合包含:中天綜合、中天亞洲、緯來日本、緯來綜合、TVBS、東森綜合、東森超視、台視、八大綜合、八大第一、中視、華視、ELTA綜合、客家電視、公視三台、公視、靖天國際、大愛一台、大愛二台等頻道。

免費第四台App

台灣新聞財經頻道也非常齊全,包含:中天新聞、TVBS、TVBS 新聞台、東森新聞、東森財經新聞、壹新聞、中視新聞、年代新聞、寰宇新聞台、台視新聞、非凡新聞、華視新聞、鏡新聞、靖天資訊台等。

港澳台第四台

台灣的娛樂頻道就更多了,各種戲劇台、電影台通通應有盡有。

線上看電影

隨機測試幾個頻道,點擊進去速度都非常快,可以說是隨點隨開。

免費追劇網站

目前還沒有測試到不能觀看的來源,真的非常強大。

免費追劇app

連緯來日本台這種熱門頻道都非常順暢。

免費追劇app

不過線上觀看僅提供「試看」,若要長期觀看還是需要下載 APP 喔。

動漫線上看

用電視、手機觀看的朋友,APP 載點小編已經幫各位整理在下方啦,有需要的朋友趕緊去下載起來吧。

https://www.histar.tv

手機版下載下載:
星視界 2.2.1.apk(官方下載)
星視界 2.2.1.apk(GOOGLE下載)
星視界 2.2.1.apk(1DRV下載)
星視界 2.2.1.apk(MEDIAFIRE下載)
星視界 2.2.1.apk(RAPIDGATOR下載)
星視界 2.2.1.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81 MB

TV 版下載:
星視界 TV.apk(官方下載)
星視界 TV.apk(GOOGLE下載)
星視界 TV.apk(1DRV下載)
星視界 TV.apk(MEDIAFIRE下載)
星視界 TV.apk(RAPIDGATOR下載)
星視界 TV.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13.79 MB

有免費看第四台的 APP 嗎?星視界 APK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看第四台的 APP 嗎?星視界 APK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星視界 2.2.0 APK 免費第四台線上看 ( TV 版/手機版載點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