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有推薦的免費追劇 APP 嗎?愛其意 APP 免費下載

愛其意 APP 免費追劇看電影一款全搞定

看電影 APP 推薦

你覺得愛奇藝的廣告太多了嗎?不想花錢加入 VIP 有沒有其它替代追劇方案?小編馬上來推薦這款「愛其意」追劇 APP,不用小編多說,光看名字就知道他是做什麼用的,裡面收藏豐富的電影、電視劇、動漫、綜藝等豐富的影片內容,而且裡面全部的影片都支援下載功能,不需要登入會員、免付費就可以離線觀看,如果你有追劇的需求,不妨把這款看電影 APP 下載起來吧。

看電影 APP

載點小編放在文章的最後面,官方表示不論是 Android 或 iOS 都可以下載,不過小編實測目前只有 Android 可以使用 iOS,還需要再等一等,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主畫面。上方有搜尋欄位,可以直接輸入關鍵字找到自己想要的電影,或是點擊下方的大分類,有電影、電視劇、動漫、綜藝跟動漫可以選擇。

(如果 你可以成功 下載 iOS 版本,下載完成後,開啟 APP,點擊右上角聯絡我們,輸入:愛其意6,右下角按鈕點擊送出,重新開啟即可使用。)

iPhone  追劇 APP

點擊大分類之後,可以看到下方有電影海報跟電影名稱,直接點擊進去就可以開始觀看啦。

免費追劇 APP

如果不知道看什麼的話,點擊最下面首頁旁邊的「排行榜」就可以看到最近熱門的動漫、電視劇或是電影啦。

動漫 APP

影片播放及載入的速度和不算是快,但是算是可以接受的,等待緩衝的時間過後就會開始播放,下面有切換播放來源、下載、收藏以及分享的功能。

電影線上看

再往下滑動,會有選集以及相關影片的推薦功能。

動漫線上看

影片播放來源有多個來源,如果你遇到不能影片無法播放或速度太慢的話,記得來這邊切換,就可以切換其它能用的來源囉。

動漫線上看

下載則有「單集下載」跟「全部下載」的功能。

爱其意 APP 下載

下載速度不是很快,大家需要有耐心一點,不過放著一夜之後,睡醒可能就下載好囉。下載後的影片都就可以離線觀看,這樣通勤的時候或者是網路不穩的地方,就可以輕鬆追劇看電影啦。

爱其意

有些比較熱門的影片,也可以在下方的討論區域,跟其他網友討論劇情或者是分享心得。載點連結小編就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藏下來啦。

https://aiqiyi.pro/

下載:
愛其意 APP (APK 下載)
愛其意 APP (iOS 下載)

Android 有推薦的免費追劇 APP 嗎?愛其意 APP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ndroid 有推薦的免費追劇 APP 嗎?愛其意 APP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愛其意 APP 免費追劇看電影一款全搞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