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 有免費序號可以換嗎?21 天免費觀看序號

KKTV 序號免費觀看 21 天,4/21 前都可免費領取

KKTV 免費看

有想看的獨家電影、電視劇、節目在 KKTV 上嗎?還是不知道哪邊有能夠合法追劇的平台呢?最近 KKTV 推出「娛人節活動」,輸入 KKTV2022FUN 序號(每個帳號僅能兌換一次)就能夠免費觀看 21 天 KKTV 所有節目、電影,兌換期限至 2022/4/21 截止,各位朋友沒事可以兌換起來,午休沒事的時候,就可以打開配便當啦!

KKTV 免費看

點擊文章後方連結,就能夠進入KKTV 娛人節活動,限非 KKTV 付費會員使用,已經是會員的朋友無法成功兌換。

KKTV 兌換序號

點擊「立即開通」按鈕後,登入 KK ID 進行兌換

KKTV 兌換序號

此次 KKTV 活動序號是 KKTV2022FUN,透過文章後方的連結點擊,不需要自己複製貼上,登入 KKID 之後就會自動帶入,點擊送出代碼就可以啦。

合法追劇平台

看到上方提示畫面就代表開通成功,現在就可進入 KKTV 首頁開始追劇啦。

線上看電視

進入 KKTV 會員後台,確認一下序號可以免費觀看 KKTV 共 21 天。

免費動漫

兌換完畢後,大家就可以盡情觀看 KKTV 啦,不論是戲劇、動漫、電影、娛樂、親子通通都有,連結放在下面,活動截止前趕快領起來吧。

傳送門:KKTV 娛人節活動 免費序號

KKTV 有免費序號可以換嗎?21 天免費觀看序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KKTV 有免費序號可以換嗎?21 天免費觀看序號 文章標籤

KKTV 序號免費觀看 21 天,4/21 前都可免費領取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