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陸劇能免費看?追劇人 APP 免費下載

追劇人 APP 承諾永久免費使用,無廣告的追劇 APP

追劇人 APP

想追劇找不到合適的 APP 嗎?或者是廣告太多看不下去?最近小編發現一個媲美串流付費平台的追劇人 APP,開發者承諾永久免費使用,而且影視資源相當豐富,包含:電影、連續劇、綜藝、動漫等各國影片、電影及節目通通有,而且完全免費無廣告,如此佛心的追劇 APP 非常各位可以下載起來唷,尤其喜歡追陸劇的朋友,完全是用免費的價格看付費品質的影片。iOS 系統的朋友,可以使用 JUDUO.TV 無廣告線上影劇網來取代。

追劇人 APP

目前追劇人 APP 僅能在 Android 系統上使用,而且必須透過 APK 安裝。iOS 版本則已緊急下架,目前看到 iOS 版的都是仿冒的。

陸劇線上看

進入追劇人 APP 主頁面後,就可以看到上方有各種追劇影片分類,有電影、綜藝、連續劇、動漫及直播。

美劇線上看

子分類也有依照地區、年份可以篩選,或者在最上方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搜尋自己想看的影片囉。

電影線上看

如果不知道要看什麼劇,點擊下方「排行榜」就可以看到熱門影片排名,參考大家都在看什麼。

追劇 APP

點擊進入影片後,能夠看到評論、選集、下載按鈕,上方就是影片播放介面囉,不得不說影片播放速度快、畫質又好又沒廣告,說是媲美付費的影片串流服務一點也不誇張。

追劇人 APP

下載功能更是可以讓通勤的朋友穩定的追劇,追劇人 APP 下載連結小編放在下方,先下載起來通勤、吃便當時就可以觀看囉。

https://zhuijuren.app/

APK 下載:
追劇人 v2.1.7.apk(GOOGLE下載)
追劇人 v2.1.7.apk(1DRV下載)
追劇人 v2.1.7.apk(MEDIAFIRE下載)
追劇人 v2.1.7.apk(RAPIDGATOR下載)
追劇人 v2.1.7.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36.39 MB

哪裡有陸劇能免費看?追劇人 APP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有陸劇能免費看?追劇人 APP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追劇人 APP 承諾永久免費使用,無廣告的追劇 APP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