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英文發音如何知道正不正確?微軟 Reading Coach 免費 AI 英文老師

微軟 Reading Coach 免費 AI 英語朗讀陪伴教練,專業給出發音錯誤/正確率分數,初學進階都適用

Reading Coach

在家自學怎麼把英文口說練好?小編最近發現微軟開發的這個 Reading Coach 非常強大,透過 AI 技術驅動,就像請了一個免費英文老師,根據不同程度的學生,具備不同的英文內容朗讀,我們朗讀完畢後,AI 會打分數,包括:正確率、需要修正的發音及單字等,朗讀過程中遇到不會的單字,直接點選就可以看到解釋,等於練習朗讀的過程中,還可以學會新單字,非常適合爸爸媽媽陪小朋友練習英文的教材,讓親子共同學習時變得更輕鬆。

Reading Coach

進入 Reading Coach 之後,點選 Start reading 並登入微軟帳號後才可以開始使用。

Reading Coach

登入後可以看到有 3 大教材:AI 生成、現有教材、自行新增。

Reading Coach

小編選擇從現有教材練習英文口說,一共分為 8 個等級:
  • 等級 1-2:針對已經掌握基本字母音和音素的讀者。讀者可能會受益於教育工作者或家長為他們朗讀這些內容。
  • 等級 3-4:針對獨立閱讀初期的讀者。他們對基本詞彙和句子結構感到舒適。
  • 等級 5-6:能夠理解複雜文本的讀者。他們能理解抽象概念,推斷超出文字表面意思的含義,並分析角色和情節發展。
  • 等級 7-8:熟悉涉及多樣主題的複雜文本的讀者。詞彙、句子結構和主題通常更具挑戰性。

Reading Coach

小編選擇的是等級一,字數非常少、單字難度也簡單。同意麥克風權限存取後,按下下面的錄音按鈕就可以開始朗讀了。如果遇到不會念的字也可以請 AI 唸一遍。

Reading Coach

右側有一個很棒的功能:開啟詞性標註,可以將名詞、動詞、形容詞、複詞等詞性標註起來,如果要學特定的單字這就很好用。甚至還可以開啟「音節」標示,對於遇到不會的英文單字,這是很好的功能。

Reading Coach

遇到不會的單字,還有圖片字典,對於小朋友來說,直接看圖片就可以秒懂意思,單擊喇叭可以發音,這根本是比點讀筆還好用的教材!

Reading Coach

唸完整篇文章後,AI 會顯示分數,Accuracy 是正確率有幾 %?以及朗讀完整篇英文段落的時長。最重要的就是右邊那一欄,是 AI 覺得你發音需要改善的單字,點擊 Practice words 可以進一步練習。

Reading Coach

點選單字後就會開始發音練習,整體來說它是一款非常好用、免費的 AI 英文發音自學工具,加入 AI 功能,可以知道我們哪些發音不標準,平常自己唸一定沒感覺,怕唸給朋友家人聽尷尬的話,AI 就是很好的工具,這麼棒的工具竟然免費,你敢相信嗎?連結小編放下方,趕快讓孩子試試吧!

傳送門:Reading Coach

自學英文發音如何知道正不正確?微軟 Reading Coach 免費 AI 英文老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自學英文發音如何知道正不正確?微軟 Reading Coach 免費 AI 英文老師 文章標籤

微軟 Reading Coach 免費 AI 英語朗讀陪伴教練,專業給出發音錯誤/正確率分數,初學進階都適用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