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Keep 什麼時候結束服務?檔案備份教學

LINE Keep 將於 7/31 成為歷史,結束服務前請盡速備份,資料備份教學

LINE Keep

你是 LINE Keep 服務的愛用者嗎?壞消息來了,LINE 宣布將於 2024/7/31 結束 Keep 服務,就是那個用來儲存聊天室臨時檔案的 1GB 要被取消了,Keep 服務在 2021 年 5 月 24 被推出,歷經 3 年就結束服務,算是壽命非常短的功能,本篇來教大家如何備份你儲存在 Keep 中的檔案、文件,趕快在今年 7/31 前去備份起來,以免重要檔案從此消失,再也無法復原囉。然而,Keep 筆記聊天室仍然可以繼續使用。

Keep 結束服務

打開 LINE 就會看到跳出上方 Keep 結束服務的消息,有些人會看不到此通知,不是不會結束,可能只是時候未到。此外 Keep 筆記依然能夠繼續使用。

LINE Keep 備份

要如何備份 LINE Keep 中的影片、文件或檔案呢?首先打開你的 LINE 主頁,點右上方大頭貼圖示。

LINE Keep 結束

然後點選「Keep」按鈕

LINE Keep 檔案下載

這裡就可以看到你所有儲存在 Keep 的檔案,按右上方 ... 按鈕。

結束 Keep 服務

點擊「儲存至裝置」,實際操作起來很麻煩,因為 Keep 沒有設定全選功能,只能一個一個慢慢點,也沒有備份功能,只能土法煉鋼慢慢儲存。所以各位最好現在就趕緊打開 LINE Keep 儲存重要檔案,不要等到 Keep 已經下架了,到時就欲哭無淚囉!

參考資料:https://line-tw-official.weblog.to/archives/9852275.html

LINE Keep 什麼時候結束服務?檔案備份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Keep 什麼時候結束服務?檔案備份教學 文章標籤

LINE Keep 將於 7/31 成為歷史,結束服務前請盡速備份,資料備份教學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