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的日式插圖可以下載嗎?EXPERIENCE JAPAN PICTOGRAMS 全部免費可商業使用

EXPERIENCE JAPAN PICTOGRAMS 滿滿日本文化 icon 圖庫免費下載,超過 300 款可商業使用

日本插圖下載

正在設計與日本相關的海報、簡報或專案嗎?如果是的話,小編最近發現一款日本素材計畫 EXPERIENCE JAPAN PICTOGRAMS 很值得下載,裡面收藏超過 300 款日本相關的圖片,像是壽司、煙火、伊勢神宮、鳥居、沙丘、動畫等經典日本元素通通有,所有圖片的核心都是以「再次與日本相遇」的概念去設計的,目的在於邀請遊客更深入探索和享受日本。因此,所有日式素材都可以免費使用,包括商業用途。載點小編整理在文章最後方,請各位趕緊打包下載起來啦!

日本插圖下載

進入網頁後可以看到日本 icon,跟一般圖庫不一樣,這裡只是展示整個圖庫包裡面有哪些圖示,沒有辦發單一圖示下載。整個網站的滑鼠也非常有日本味,是日本國旗太陽旗的符號,不愧是日本網站,可以看到滿滿的設計細節。

日本 icon 下載

如果你想要找找看有沒有你享用的 icon 分類,可以在上面的關鍵字欄位去搜尋。

日本文化圖片

點擊任意圖示後,可以看到相關的介紹,例如這邊就介紹了日本的壽司文化。

日本圖庫

再往下滑動可以看到使用規範,下載的檔案包裡面會有 PNG 及 SVG 檔。

日本素材網

最後輸入暱稱、Email 及用途並勾選同意選項,就可以下載整個計畫的所有圖示囉!

鳥居 icon 下載

下載之後是壓縮檔,解壓縮後就可使用所有素材。如果要用於社群媒體可以加上 #ExperienceJapanPictograms、#japanpict 及 #ejp 等 Hashtag,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計畫有這些圖片可以使用,下載連結小編準備在下方,趕快去收藏下來吧!

下載:EXPERIENCE JAPAN PICTOGRAMS

有免費的日式插圖可以下載嗎?EXPERIENCE JAPAN PICTOGRAMS 全部免費可商業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的日式插圖可以下載嗎?EXPERIENCE JAPAN PICTOGRAMS 全部免費可商業使用 文章標籤

EXPERIENCE JAPAN PICTOGRAMS 滿滿日本文化 icon 圖庫免費下載,超過 300 款可商業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