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傳大型檔案的空間嗎?PairDrop 跨系統傳輸任何檔案

PairDrop 免費無檔案大小限制,跨系統跨裝置傳檔案網站

PairDrop

你有想過在任何系統上使用蘋果的 Airdrop 嗎?最近小編就發現這樣一個工具 PairDrop,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直接開啟網頁,不論檔案多大、距離多遠就可以點對點互傳檔案,以後再也不需要占用用自己的 Email、Google Drive 空間啦,透過它就可以在 Windows、Linux、Android、iPhone、Mac 裝置間互相傳輸檔案,完全免費使用,經常在手機及電腦間傳檔案的朋友,請立即收藏到書籤中吧!

傳大型檔案

PairDrop 主頁面的設計非常簡潔,一進入頁面就會有預設的名稱,點鉛筆可以修改,這是它人用來辨識你的名稱。

傳檔案網站

此時將你的手機,或請你朋友連上同一個 WiFi 網路,就可以在畫面中看到對方。

直接點擊畫面中的裝置,就可以傳送任何檔案、文件給對方。傳送方式跟介面都設計的跟 Airdrop 一樣。

免費空間上傳

接著手機就會收到上圖的通知,按下 Accept 就可以接收啦。此方式 (兩裝置在同網路環境下) 我們傳輸的任何文件,都不會被傳送到任何伺服器,隱私上是安全的。

免費空間上傳

不論圖片、文件通通可以傳輸,最重要的是不限任何系統或裝置。

大型檔案傳輸

此外,如果雙方不在同一個網路環境下,簡單說就是遠端傳輸的話,點擊右上方的人群圖示,就能夠開一個暫時房間,把上方 5 個字的英文字母傳給朋友,或是掃描 QRCode 就可以進房遠端傳檔案。

檔案分享平台

或是可以輸入上方密碼來永久配對裝置,這樣就不用每次都輸入暫時房號的密碼。不論是暫時房間或是永久配對的方式,都會經過加密再傳輸到第三方伺服器。完全免費且無廣告,而且沒有檔案大小限制,以後要傳大檔案就用它吧!

傳送門:PairDrop

有免費傳大型檔案的空間嗎?PairDrop 跨系統傳輸任何檔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傳大型檔案的空間嗎?PairDrop 跨系統傳輸任何檔案 文章標籤

PairDrop 免費無檔案大小限制,跨系統跨裝置傳檔案網站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