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下載 Gemini APK?Gemini AI APP 免費下載

Google Gemini AI APK 下載,即刻幫手機導入 AI 功能

Gemini APK

Google 日前推出比 ChatGPT 更強大的 AI 模型 Gemini,將全面導入手機與各種 APP 交互使用,可惜的是目前只有 Google 親生兒子 Pixel 8 與 Pixel 8 Pro 才能使用,而且僅限於美國等其它少數地區,不過最近小編發現有網友將 Gemini 封裝成 APK,實測可以在 Android 12 以上的手機使用 Gemini AI,並且能與 Google Map、相簿等第三方 APP 交互使用,讓你現有的手機直接導入 AI,不需要買最新手機也能享有 AI 帶來的便利。

Gemini APK

小編將 Gemini APK 載點放在文章最後方,直接前往下載並安裝之後就可以使用。目前 Gemini 僅開放美國等少數地區的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實測透過 APK 安裝可以使用 Gemini AI,不過手機系統必須在 Android 12 以上版本並且有 4GB 以上 RAM 才能使用。

Gemini APP 下載

安裝之後可以看到畫面有說明 Gemini AI 能夠協助我們完成哪些事項?基本上能夠在 ChatGPT 辦到的,Gemini 都能辦到,就差在不用再開網頁。

Google AI APP 下載

安裝完畢後開啟 Gemini 就可以直接使用

Google AI APP 下載

剛開始推出的時候似乎只支援英文,現在竟然支援繁體中文了。

Gemini 功能

請 Gemini 寫商業書信、寫感謝函、規劃行程等等都相當便利,也可以直接用語音的方式來請 Gemini 完成任務。

Gemini 介紹

不過如果請 Gemini 處理圖片,根據小編的實測目前還沒有辦法,例如如果你需要 AI 繪圖,目前還是只能用網頁版 AI 做圖工具。

Gemini 功能

接下來是 Gemini APP 的價值,網頁版沒有辦法實現的,就是與各種 APP 結合,像是打開 Google 地圖,可以長按電源鍵,叫出 Gemini 點擊上方的「新增這個畫面」就可以讓 AI 讀取此畫面的資訊,我們可以詢問任何問題。

Gemini

例如地圖中的停車場、營業資訊、評論等等。或是你正在逛網拍,可以請 Gemini 幫忙查詢售價、賣場等資料。

Gemini

目前 Gemini 與第三 APP 的結合,還停留在比較早期的功能,相信未來能夠透過更新,實現更進階的功能,想要體驗看看的朋友,趕快點擊下方連結,搶先試用看看 Gemini 吧!

下載:Gemini

哪裡可以下載 Gemini APK?Gemini AI APP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可以下載 Gemini APK?Gemini AI APP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Google Gemini AI APK 下載,即刻幫手機導入 AI 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