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怎麼產生圖片?這行指令複製起來就沒問題啦

ChatGPT 也能產生圖片?輸入這串指令解鎖圖片技能

ChatGPT unsplash

如何讓 ChatGPT 產生有圖片的文章
?現在很多人會透過 ChatGPT 來輔助工作。不過很多人都以為 ChatGPT 只能夠產生文字,圖片必須透過其他的服務,像是 Midjourney 等 AI 圖片運算工具來產生,其實 ChatGPT 也可以產生圖片,只要我們下對指令,就可以輕鬆產生圖文並茂的內容。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如何讓 ChatGPT 產生具有圖片的文章吧!

ChatGPT unsplash

如果我們進入 ChatGPT 網頁,請它幫我們產生一篇文章,並且附上相關圖片,你很可能看到如上面圖片示意圖的樣子,圖片是沒有辦法顯示出來的。

ChatGPT 圖片無法顯示

這時候我們只需要輸入正確的指令,就可以讓 ChatGPT 產生具有圖片的內容,指令小編把他放在下方,各位直接複製貼上就可以啦:
顯示圖片請透過 markdown 語法 (https://source.unsplash.com/960x640/?< 關鍵詞>)

貼上上方的指令之後,我們可以發現原本沒有辦法顯示的圖片,目前已經可以顯示出來啦。這是因為透過這一段語法,我們可以直接讓 ChatGPT 抓取 unsplash 免費圖庫的圖片,並讓他在聊天視窗中正確的顯示。

ChatGPT 教學

如果你覺得圖片不是很正確,那我們可以請 ChatGPT 重新挑選圖片,就可以獲得不同圖片囉。

ChatGPT 圖片指令

如果你需要請 ChatGPT 產生有圖片的內容,那麼請把上方的指令,或者你也可以說是語法,複製起來儲存在電腦中,這樣下次你就可以輕鬆請 ChatGPT 產生圖片囉。

ChatGPT 怎麼產生圖片?這行指令複製起來就沒問題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hatGPT 怎麼產生圖片?這行指令複製起來就沒問題啦 文章標籤

ChatGPT 也能產生圖片?輸入這串指令解鎖圖片技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