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有推薦的影片下載 APP 嗎?Seal 萬用影音下載器

Seal 安卓萬用影片下載 APP,可從超過 1000 個網站下載音樂及影片

YouTube 影片下載 Android

手機想要從 YouTube 下載影片、音樂的時候,你有專用的 APP 嗎?小編馬上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款免費開源的音樂影片下載工具 Seal,有了它以後,你再也不需要從線上的網站去下載 YouTube 影片或音樂,也不用再看那些因為點擊意外跳開的廣告,而且它支援超過 1000 個網站,都可以下載影片跟音樂,如果你的手機也是 Android 系統,小編推薦你把這一款免費開源的影片音樂下載器收藏起來。

YouTube 影片下載 Android

目前這款 APP 沒有辦法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成透過 APK 的方式去安裝,小編把 Seal 的載點放在文章最後面,請各位先到文章後面下載,下載之後打開可以看到畫面非常的簡潔,只需要貼上你的影片連結,按下右下角下載就可以啦。

YouTube 音樂下載手機

按下來可以看到一些下載前的設定,像是格式、品質,還有是否要下載字幕?或是要整個播放清單下載。此外,如果你要另存影片的縮圖也是可以的,最後點擊右下方的下載按鈕就可以囉。

YouTube 音樂下載 Android

接著會跳出這個影片網址的所有可下載的格式及尺寸,像是音訊或是影片,影片有 webm、mp4。音樂則是有webm、m4a、mp4 等等格式。選擇好下載格式之後,點擊右上角的下載就會開始進入下載的動作囉。

IG 影片下載

下載的速度非常的快速。等待下載完畢之後,影片就會儲存到手機裡面啦。

安卓影片下載 APP

進入 APP 的下載清單裡面可以看到,已經完成下崽的所有影片都會放在這邊。

抖音影片下載

在設定處可以設定影片下載的預設儲存路徑,以及是否要下載播放清單、禁止預覽、停用下載紀錄等等的設定都可以在這邊調整。下載的位置小編就放在下方,非常推薦各位 Android 系統的手機使用者可以收下這一款萬用影片下載器啦。

https://github.com/JunkFood02/Seal

下載:
Seal 影片下載器 ( Github 下載 )

Android 手機有推薦的影片下載 APP 嗎?Seal 萬用影音下載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ndroid 手機有推薦的影片下載 APP 嗎?Seal 萬用影音下載器 文章標籤

Seal 安卓萬用影片下載 APP,可從超過 1000 個網站下載音樂及影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