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 Windows 變成美美的 Mac?BitDock 桌面工具免費下載

BitDock 讓 Windows 也能有美美的 Mac 桌面,導入 Dock 及 Launchpad 功能

BitDock 下載

如何讓 Windows 桌面變得跟 Mac 電腦一樣美?小編最近發現 BitDock 這款桌面工具,能夠把工具變得與蘋果電腦一樣美觀,甚至還有 Launchpad,此外還內建許多實用桌面工具,例如:天氣預報、搜尋、截圖、取色、日曆、時鐘、天氣等超過 20 種桌面工具,重點是完全免費使用,比起單純換桌布更有感覺,就像是把 macOS 安裝到 Windows 電腦的感覺,各位趕緊收下,切換一下工作心情吧!

BitDock

BitDock 載點小邊幫各位整理在文章下方,安裝之後就可以看到跟 Mac 很相似的工具列啦!上面的圖示、動畫顯示方式都是可以切換的。

Windows 工具列主題

要移除或新增自己常用的 APP 都非常簡單。直接透過滑鼠拖曳就可以啦。

Windows 變 Mac

對 Dock 點擊右鍵,找到比特桌面,這邊可以在桌面加入喜歡的工具。

Windows 桌布

有時鐘、日曆、天氣、系統狀態、音樂媒體等等,按下啟用就可以加入桌面,不過有些寫 VIP 的需要付費才能使用。

Windows 美化工具

桌面工具的位置、大小都是可以自由設定的。

Windows Mac 主題

點選插件啟用管理,可以管理目前已啟用的桌面工具。

Windows 桌布美化

按下更多插件,可以看到更多工具,像是桌面便利貼、計時工具等等。

Windows Mac 桌布

此外也支援多螢幕切換、視窗顯示比例調節、行為設定、任務切換管理、快速鍵管理、資料管理、雲端備份等。

BitDock

甚至也有 Mac 電腦才有的 Launchpad,實用的工具像是截圖也內建在裡面了,載點小編放在下面,趕快下載起來,讓電腦煥然一新吧!

http://www.bitdock.cn/

免安裝版:
BitDock 2.1.0.0806.7z(ASUSWEBSTORAGE下載)
檔案大小:82.49 MB

如何讓 Windows 變成美美的 Mac?BitDock 桌面工具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讓 Windows 變成美美的 Mac?BitDock 桌面工具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BitDock 讓 Windows 也能有美美的 Mac 桌面,導入 Dock 及 Launchpad 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