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電影線上看嗎?movie web 免安裝 APP 打開網頁就能看

movie web 電影網,不同於一般的看電影網站,直接讀取來源不儲存任何影片

Movie Web

以後看電影不用找 Netflix 或 Disney+ 了!小編最近發現 movie-web 這款線上看影電影工具,直接輸入電影名稱、電視劇名稱,就能夠從多種來源觀看電影,包含:Showbox、ZoeChip、VidSrc、GOmovies、FlixHQ、SmashyStream、Remote Stream 等,工作或吃飯習慣有背景聲音的人,可以開著這款線上電影網站,比 YouTube 還好用的是完全沒有廣告,推薦各位可以收藏到書籤中喔。

Movie Web

進入 movie-web 之後,直接在上方欄位輸入電影、電視劇名稱就可以在下面看到搜尋結果囉。實測可以輸入中文片名沒問題。

免費看電影

下面結果有電影縮圖、片名、種類、發行日期,直接點擊就可以觀看。

免費電影網站

點擊之後 movie-web 會掃描各種來源,包含:Showbox、ZoeChip、VidSrc、GOmovies、FlixHQ、SmashyStream、Remote Stream 等是否有對影的片源。等於說 movie-web 這個網站本身沒有擁有這些影片,而是直接從以上的來源配對。

電視劇線上看

如果有找到對應的片源,就可以開始觀看電影或電視劇,很多線上看電影都沒有的無線投放功能,右下角也可以找到。

電影線上看

按下設定按鈕可以調整電影畫質,最高到 1080P。

電影免費線上看

如果你會在電腦、手機交替觀看,還可以登入帳號,帳號比較特別的是輸入 12 字元的單字來登入,登入後就可以在不同的裝置,觀看同樣的電影,而且還會接續前一次觀看的位置自動播放。

免費電影App

如果不滿意影片來源的載入速度,也可以在這邊切換來源、設定字幕語言等。另外還有下載功能,不過並不是下載整部影片,而是下載來源,你自己要用播放器去觀看。總之如果你在找線上免費電影,這款值得可以收藏到瀏覽器書籤中!

傳送門:movie-web

有免費電影線上看嗎?movie web 免安裝 APP 打開網頁就能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電影線上看嗎?movie web 免安裝 APP 打開網頁就能看 文章標籤

movie web 電影網,不同於一般的看電影網站,直接讀取來源不儲存任何影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