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 iPhone GPS 定位?MobiAnyGo 免費 GPS 移動軟體下載

限時免費 EaseUS MobiAnyGo 偽裝 GPS 工具,解鎖 Tinder 更多可能性

Tinder 定位修改

Tinder 要如何約到別縣市的人、外國人?Tinder 會抓手機 GPS 的區域,幫你配對附近的人,對於想認識其它區域的人就不方便。小編今天來分享一款 EaseUS 推出的 GPS 偽裝工具 MobiAnyGo 這款工具原價要 49.59 美金,現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不論是玩寶可夢、用 Tinder 或是需要偽裝定位的人,推薦可以收下,但這款只限於 iPhone 使用,安卓的朋友可以參考 Fake GPS 偽裝 GPS 所在地點。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easeus.com/campaign/2023-christmas.html

iphone 定位不被發現

這次限免是軟體公司 EaseUS 推出的聖誕節活動,通常國外對於大節日都會推出類似的活動,大家把握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機會,進入活動頁面後,隨機點一個禮物就可以啦。限量 1000 組序號,發完就沒了,所以大家手速要快。

iPhone 定位修改免費

然後輸入自己的 Email 送出,序號就會寄到信箱裡面啦。

iPhone GPS 模擬器

接著一打開 Email 收信,就可以看到序號囉!軟體載點小編整理在文章後方,直接去下載就可以啦。

iPhone GPS 移動

安裝 MobiAnyGo 之後,開啟軟體點擊右上方 Activate 圖示,來輸入序號。(目前電腦端沒有 Mac 系統,只支援 Windows)

IPhone GPS模擬路線

按下 Enter license code 來輸入序號,這邊可以順便看到註冊版跟免費試用版的差別,註冊版的完全沒有次數限制,免費試用版每個位移功能都只能用 2 次。

iPhone GPS 造假

貼上序號後,按下右側 Activate 就可以啟用囉!

IPhone GPS模擬軟體

然後跟著畫面指示,把 iPhone 插上電腦,就可以開始使用囉。官方寫到支援的 Apple 裝置有:
  • iPhone:4s、5、5s、6、6s、6 Plus、6s Plus 及以上 iPhone 機型,包含 iPhone 15。
  • iPad:mini2、3、4、Air、Air 2、Pro 及以上機型 iPad。
  • iPod:iPod touch
iPhone GPS 作弊

結著直接搜尋你要移動到哪邊,比如你想要認識紐約的朋友,輸入地址,不知道地址直接在地圖點也可以。

限時免費軟體

選好位置後,點選下方 Move 就可以立刻將 iPhone 定位移動到目標,這時候不論開什麼 APP,定位都會在我們選擇的位置上面!如果你需要模擬在 2 點、多點之間移動,可以點右上角的圖示來切換,這兩種模式可以模擬步行、腳踏車、機車、汽車速度,最多一次可以用在 5 台 iPhone 或蘋果裝置上,連結小編放下面,限量 1000 組,請立即收下吧!

https://mobi.easeus.com/location-changer/

下載:
EaseUS MobiAnyGo

如何修改 iPhone GPS 定位?MobiAnyGo 免費 GPS 移動軟體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修改 iPhone GPS 定位?MobiAnyGo 免費 GPS 移動軟體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EaseUS MobiAnyGo 偽裝 GPS 工具,解鎖 Tinder 更多可能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