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照片如何變 3D?LeiaPix 免費線上轉檔工具

LeiaPix 平片照片轉立體,透過 AI 演算法讓照片動起來

LeiaPix

怎麼讓 2D 的照片或圖片更加的生動呢?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2D 轉 3D 的線上工具 LeiaPix,搭載 AI 演算法,能夠將平面的照片加入深度資訊,免費註冊就可以獲得 300 個積分。把平面照片轉換成立體效果之後,能夠以 MP4、SBS 格式下載,不論你是要圖片轉影片,或是平面變成立體,都很適合用這一款工具來轉換喔!

照片變影片

進入網站之後,直接點擊下方的 Get started with LeiaPix。

照片轉影片

然後需要登入才可以繼續使用。點擊下方可以直接用 Google 來快速登入,不需要再輸入任何的資料。

2D 照片轉 3D

接著就可以上傳你的平面照片到網站中,上傳完畢之後,等待一下就可以將平面照片轉立體。

平片照片變立體

小編錄製了一段 GIF 的效果給大家看看,原本只是一張平面的皮卡丘圖片,照片上傳之後就變成有立體效果的 3D 皮卡丘啦。

AI 2D 轉 3D

接著小編上傳一張海底魚群的平面照片,來看看這張有背景跟主體的照片,效果是不是會更好?

照片轉LIF

給大家看看這張在海底的魚群的照片,效果更加明顯,AI直接把畫面中的主體跟背景抽離,然後製造出一個移動的效果。右邊是關於深度資訊、動畫的微調,大家如果覺得動態效果不夠,或者是動態的旋轉方式不是你想要的,都可以在右邊的欄位做調整。

照片轉LIF

調整完畢之後,可以看到輸出的選項有 MP4、LIF、SBS、Depth Map 還有 Facebook 3D,全部都是免費的,只有原始畫質的 MP4 需要 50 個積分輸出。

照片轉SBS

每個免費帳號都會直接內建 300 個積分,也就是可以輸出 MP4 原始畫質的動態照片共 6 張。如果你最近有想要把照片變成影片,或者是把平面照片轉成立體照片。這個免費的工具可以收藏起來,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囉。

 傳送門:LeiaPix

平面照片如何變 3D?LeiaPix 免費線上轉檔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平面照片如何變 3D?LeiaPix 免費線上轉檔工具 文章標籤

LeiaPix 平片照片轉立體,透過 AI 演算法讓照片動起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