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滑鼠快捷鍵工具嗎?X Mouse Button Control 免費下載

X-Mouse Button Control 滑鼠右鍵賦能工具,任意快捷鍵隨你設,還能模擬鍵盤點擊

滑鼠連點

工作上有很多重複的滑鼠、鍵盤動作,有沒有方法可以加速?最近小編發現這款免費的滑鼠工具 X-Mouse Button Control,不論你的滑鼠左鍵、右鍵、滾輪,甚至是你的滑鼠有第四、第五個按鈕、測滾輪通通都可以自訂,還可以直接把滑鼠當鍵盤用,或是指定應用程式搭配不同的快捷來操作,總之如果你想要加速你的工作流,趕快來把這款滑鼠外掛軟體下載起來試試看吧!

滑鼠連點

載點在文章最後方,安裝之後開啟,直接在右側就可以設定快捷囉,可以設定的滑鼠按鍵包含:左鍵、右鍵、中鍵、第四顆按鈕、第五顆按鈕、滾輪上滾、滾輪下滾、斜滾輪左滾、斜滾輪右滾等。

*這個軟體原本是英文版的,不過用英文版的會比較不好設定,文章後面有提供中文化語言包載點,大家安裝完英文版之後,下載中文語言包。點開語言包之後,記得要把軟體重新打開,就會變成中文囉。

滑鼠外掛工具

直接從下拉選單中選擇快捷就可以了,功能非常豐富,目測有超過 50 種。

滑鼠熱鍵

點擊左側的「添加」按鈕,可以加入特定的 APP 做不同的快捷,搭配右邊「方案1」、「方案 2」 來做不同的滑鼠功能組合。

滑鼠熱鍵

比較特殊的是,可以模擬「鍵盤」,也就是可以用滑鼠的點擊,來快速模擬鍵盤的任意按鍵!

滑鼠點擊客製化軟體

甚至還可以透過設定「熱鍵」,來快速切換不同的「方案」,有需要加速工作流的朋友,載點小編整理在下面,請趕緊收下這款滑鼠外掛吧!

https://www.highrez.co.uk/downloads/xmousebuttoncontrol.htm

免安裝版:
XMouseButtonControl 2.20.5.7z(GOOGLE下載)
XMouseButtonControl 2.20.5.7z(1DRV下載)
XMouseButtonControl 2.20.5.7z(MEDIAFIRE下載)
XMouseButtonControl 2.20.5.7z(RAPIDGATOR下載)
XMouseButtonControl 2.20.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64 MB

有推薦的滑鼠快捷鍵工具嗎?X Mouse Button Control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滑鼠快捷鍵工具嗎?X Mouse Button Control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X-Mouse Button Control 滑鼠右鍵賦能工具,任意快捷鍵隨你設,還能模擬鍵盤點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