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快速鍵怎麼按?CheatSheet 快速鍵一覽表

【Mac】 CheatSheet 快速鍵一覽表,我第一次用 Mac 快速鍵怎麼按?

command mac 快速鍵

Mac 的快速鍵很方便,但是實在太多了,對於剛買 Mac、第一次使用 Mac 的人實在是很頭痛,CheatSheet 就像小抄一樣,可以一鍵叫出快速鍵一覽表,可以大大縮短上手 Mac 的時間,為什麼當初我沒有安裝 CheatSheet 呢!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只會 command + C、command +V!頂多再加個截圖,除了這三組快速鍵以外,我還真的不會其它 Mac 快速鍵啊!

CheatSheet Mac 快速鍵

△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安裝後先到「系統設定」 > 「安全性與隱私」>「隱私」把 CheatSheet 勾選,允許讓 App 存取。

command mac 快速鍵

△ 接著只要按住 command 就會跳出快速鍵清單啦,因為我電腦系統預設是英文,所以這邊才會都是英文啦,不然其實快速鍵清單也有中文喔(隨著系統設定而定)

檔案下載:
CheatSheet 1.2.8.zip(MediaFire下載)
CheatSheet 1.2.8.zip(Rapidgator下載)
CheatSheet 1.2.8.zip(ZippyShare下載)
CheatSheet 1.2.8.zip(YunFile下載)
CheatSheet 1.2.8.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97 MB

如果你還對 Mac 猶豫不決的話:MAC大哉問,在買MAC前你要知道的事情

Mac快速鍵怎麼按?CheatSheet 快速鍵一覽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快速鍵怎麼按?CheatSheet 快速鍵一覽表 文章標籤

【Mac】 CheatSheet 快速鍵一覽表,我第一次用 Mac 快速鍵怎麼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