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刪除敏感檔案?SHREDDER 23 徹底刪除重要檔案不被復原

限時免費 SHREDDER 23 ( 非公開版 ) 檔案徹底抹除工具,保證無法被復原

檔案抹除

如何保護工作、自己私人的敏感檔案?只有丟到垃圾桶清空是很危險的!SHREDDER 23 是一款專為保護個人隱私而設計的文件刪除工具,與傳統的刪除方式不同,這款軟體採用了高效率的「碎紙機」模式,確保刪除的文件不會被復原,對於工作中的機密資料非常實用,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官方表示這次是 Private 版本,但看起來似乎與之前 abylon SHREDDER 似乎差不多,可能差在版本較新,原價 29.95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喔。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abylonsoft.com/covermounts.htm?id=182

檔案抹除

直接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輸入名稱、Email 並勾選下方的選項,按下綠色按鈕送出就可以囉。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到 8/31 日,請把握時間!

安全刪除檔案

送出之後能夠馬上領取到限免序號啦!

安全刪除檔案

接著可以到文章後面下載軟體,安裝後開啟,點右上角的 Purchase License 就可以啟用序號。

檔案刪除無法復原

貼上剛剛領取的序號後,點擊右下方 Activate 即可完成啟用。

完全移除檔案

看到上方訊息,表示已經啟用完成啦!這次使用授權是終身授權,啟用後就能夠永久免費使用啦。

刪除檔案不被復原

操作方式很簡單,點擊左側的 abylon file-shredder 資料抹除功能,然後點選右側的綠色 + 號,就可以新增需要抹除的檔案。不論文件、影片、圖片或系統文件通通都可以。

檔案碎紙機

進行抹除時,SHREDDER 23 將把我們的資料使用隨機字符進行多次覆寫,即便是國家級的資安單位,也沒有辦法復原我們的任何資料,使用它來刪除資料是非常安全的。

SHREDDER 23

此外 SHREDDER 23 還有網路瀏覽資料抹除,包含市面上各式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Firefox、Chrome、Opera 等,按下 Advanced View 可以得到更完整的功能,例如:刪除整個硬碟和電腦、自動背景清理、刪除臨時檔案和目錄、尋找和刪除重複的檔案、還原已刪除的檔案等。連結小編放在下方,各位把握活動結束前去收下啦。

https://www.abylonsoft.com/shredder/

下載:
SHREDDER 23

如何正確刪除敏感檔案?SHREDDER 23 徹底刪除重要檔案不被復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正確刪除敏感檔案?SHREDDER 23 徹底刪除重要檔案不被復原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SHREDDER 23 ( 非公開版 ) 檔案徹底抹除工具,保證無法被復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