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排行程 APP 嗎?chicTrip 去旅免費下載

chicTrip 去旅免費排行程 APP 支援多人編輯及 AI 自動順路演算

ChicTrip

喜歡自助旅行,但是排行程太累,有沒有好用的排行程 APP?小編最近發現 chicTrip 去旅這款超好用的排行程 APP,內建 AI 路線排序、交通建議規劃行程,加入景點時會自動計算最順路的景點排序,完全不需要手動拖拉排序,從景點、美食、住宿、租車一條龍整合,還可以邀請朋友共同編輯,最後能夠輸出旅遊小冊子,出門印出來給長輩超方便。

ChicTrip

chicTrip 去旅支援 Android 及 iOS 雙系統,各位可以先到文章後方下載,安裝之後開啟點選「建立新行程」就可以啦。

旅遊規劃APP

建立行程後可以視覺化看到每天的行程、時間、交通時間等。

排行程APP

也可以在地圖上看到每個景點之間的距離與路線。

旅行APP下載

要如何新增行程呢?找到目標地點之後,就可以看到該國家或地區的景點、美食、住宿、租車等資訊,找到有興趣的景點後,點選「+行程」即可。

排行程軟體下載

景點或美食還整合了 Google 商家資料,可以看到景點或美食的評分、地點、營業時間、官網等等資料。選擇加入後,chicTrip 去旅會自動根據順路與否來排序景點,完全不用手動查兩點距離,真是幫了大忙!而且每新增一個景點,都會自動推薦此景點要排在旅程中哪個行程後面最順路,不用再反覆查找地圖相對位置。還會自動計算每個交通方案所需時間,整合陸海空交通工具,建議最適合搭程的交通方案。

排行程軟體下載

完成行程編輯後,還可以自動一鍵輸出為「旅遊小冊子」,適合作為備用當前往網路不穩定的國家旅遊時就會非常實用。

iPhone 排行程APP

自己也可以在 APP 中編輯小書,像是加入貼圖、圖片,調整排序、新增頁面等等,總而言之,光是自動 AI 景點排序就幫了大忙,你各位趕快用它來規畫行程看看吧!

下載:
chicTrip 去旅(Google Play下載)
chicTrip 去旅(App Store下載)

有推薦的排行程 APP 嗎?chicTrip 去旅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排行程 APP 嗎?chicTrip 去旅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chicTrip 去旅免費排行程 APP 支援多人編輯及 AI 自動順路演算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