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 AI 做 LOGO 的網站嗎?AIDesign 免費 LOGO 產生器

AIDesign 免費 AI 製作 LOGO 網站,推廣期間無浮水印下載高品質 LOGO 圖片

AIDesign

新事業需要製作 LOGO 預算不是很足夠嗎?小編最近發現 AIDesign 這款線上 AI 製作工具,是一個能夠透過 AI 技術產生 logo 的設計平台,不論是產品 LOGO 設計、包裝設計、品牌設計、個人品牌等都非常適合,只需要輸入品牌名稱,然後選擇產業關鍵字,不到五分鐘內就能夠產生並下載 LOGO 的 PNG 檔案,推薦各位急需 LOGO 設計網站的朋友收下,可以省下超過數萬元喔。

免費 Logo 產生器

進入 AIDesign 首頁後,AIDesign 使用非常簡單,只需要 3 步驟:輸入品牌名稱、選擇關鍵詞、選擇偏好色彩,就能夠獲得多種 logo 啦。

LOGO產生器

小編輸入完品牌關鍵字後,有多種職業類別可以選擇:科技通訊、餐飲食品、服飾時尚、美容化妝、母嬰教育、運動健身等類別能夠選擇。

LOGO製作軟體

然後選擇 AI 幫我們挑好的聯想關鍵字,選擇與品牌相關的類別後按下下一步。

網頁版 LOGO 製作

最後選擇顏色。

做 LOGO 網站

然後必須透過 Wechat 或 QQ 登入才可以看到產生的 LOGO,沒有帳號的話就去快速註冊一個吧。

名片設計網站

然後就可選擇自己喜歡的 LOGO 風格來下載囉,目前 AIDesign 免費開放全部功能,支援 logo 設計、優化、下載,初期每個使用者每日可免費下載 10 款 logo,可下載內容包括:高品質無水印的彩色 logo 圖片、標準墨稿、標準反色稿、名片設計稿。

LOGO 設計網站

在 AI 產生的大量 LOGO 將滑鼠懸停在圖片上,就可以直接下載 PNG 檔囉。

AIDesign

如果不滿意配色、字型、文字點選「編輯」按鈕都是可以再微調的。

AIDesign

額外功能還有名片產生器,目前免費期間真的滿不錯的!沒有浮水印、大量 LOGO 能夠免費下載,需要 LOGO 的朋友,趕快把握推廣免費期間去製作一個屬於自己品牌的標誌吧。

傳送門:AIDesign

有免費 AI 做 LOGO 的網站嗎?AIDesign 免費 LOGO 產生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 AI 做 LOGO 的網站嗎?AIDesign 免費 LOGO 產生器 文章標籤

AIDesign 免費 AI 製作 LOGO 網站,推廣期間無浮水印下載高品質 LOGO 圖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