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適合小朋友的線上小遊戲嗎?PPiGame 線上小遊戲網頁

PPiGame 線上小遊戲網頁,超過 100 款經典遊戲免費線上玩

小遊戲線上玩

生活苦悶來點小遊戲也很療癒!小編最近發現 PPiGame 線上小遊戲網頁,有上百款無腦小遊戲能夠免費線上玩,像是 Candy Crush、切西瓜、賽車、Among Us、射擊遊戲、著色、拼圖等等,種類超多完全免安裝就可以線上玩到飽,有需要的朋友請趕緊收下,玩著玩著真的滿紓壓的,加入書籤就可以隨時玩囉。

小遊戲線上玩

進入網頁之後,就能夠看到有許多線上的免費小遊戲縮圖,下方還有評分大家可以參考這個評分來選擇遊戲。完全不需要登錄、也不用安裝直接點擊就可以馬上玩。

線上小遊戲

點選遊戲進來之後,按下 play now 藍色按鈕就可以開始玩遊戲囉。旁邊有遊戲的介紹、分類還有評分。

免安裝小遊戲

按下之後看 5 秒鐘的廣告就可以開始玩啦,像是這款仿憤怒鳥的小遊戲。

Candy Crush 線上玩

還有教小朋友衛教的刷牙小遊戲。

Among us 線上玩

近期很流行的 Among Us 拼圖遊戲也可以線上玩。

賽車遊戲線上玩

很殺時間的 Candy Crush 竟然也有,網頁上遊戲非常多,還有可以讓小朋友著色的,適合大人的射擊遊戲或賽車遊戲應有盡有,連結小編放在下方,趕快收藏起來療癒一下下班的自己吧。

傳送門:PPiGame

有適合小朋友的線上小遊戲嗎?PPiGame 線上小遊戲網頁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適合小朋友的線上小遊戲嗎?PPiGame 線上小遊戲網頁 文章標籤

PPiGame 線上小遊戲網頁,超過 100 款經典遊戲免費線上玩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