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ds 是什麼?臉書版 Twitter 教學

Meta 推出 Treads 全新社群平台,號稱普遍級 Twitter,僅可使用 IG 登入

Treads教學

你臉書最近被 Threads 洗版了嗎?就在 Musk 宣布限制 Twitter 每日閱讀推文數量之後,Meta 週四馬上就推出全新社群媒體 Threads ,這是一款明著跟對手 Twitter 競爭的 APP,介面與推特非常相似,Threads 是一款以文字為主的社群 APP,直接綁 Instagram 登入,並且與 IG 名稱、粉絲和驗證狀態都會同步過去。

什麼是 Threads?

Threads 每則貼文有最多 500 個字的限制。除了文字外也可以附加連結、最長 5 分鐘的照片或影片。Threads 與 Instagram 帳號連動,根據 Meta 表示,還能夠輕鬆將Threads 貼文分享到 Instagram 中,或選擇任何其他平台上分享你的貼文連結。

Threads 動態牆將包含 Instagram 或 Threads 上追蹤的人和的貼文,以及未發現內容的推薦,另外也可以過濾動態中的特定詞語,限制提及你的人等。

如何使用 Threads?

Treads下載

首先一定要有 Instagram 帳號才能使用 Threads,因為登入時須用 Instagram。一旦啟動帳號,Instagram 使用者名稱就會被轉移過來,個人資料的部分可以自訂、也可以選擇同步。

Treads 功能

然後選擇要 Follow 的人,原本在 IG 有追蹤的人會在這裡出現,按下 Follow all 就可以一鍵全部搬過來 Threads,最後選擇隱私權限按下 Continue 就可以囉。

Treads 限制

接著就可以開始滑 Threads 啦,點選貼文右上角三個點的下拉選單中,可以取消關注、檢舉、封鎖或限制個人資料,我們在 Instagram 上封鎖的任何人,也會自動在 Threads 上被封鎖。

Treads 字數

基本上整個介面就是從 Twitter 上抄過來的,非常像似,然後內容的部分不可以發老司機內容、圖片上限十張,然後分享的內容可以同步分享到 IG 限動或貼文。最重要的是貼文發布後不能編輯,要修改的話只能砍掉重發,以上大概就是 Threads 的限制與規則,連結在下面趕快跟上流行吧!

下載:
Treads ( Google Play 下載 )
Treads ( App Store 下載 )


Treads 是什麼?臉書版 Twitter 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reads 是什麼?臉書版 Twitter 教學 文章標籤

Meta 推出 Treads 全新社群平台,號稱普遍級 Twitter,僅可使用 IG 登入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