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如何查看電腦使用紀錄?包含開啟的程式、檔案與資料夾等等

LastActivityView 1.37 檢視電腦近期使用紀錄,小心被看光光啦!

LastActivityView 檢視電腦近期使用紀錄

要如何知道最近電腦做過什麼呢?開啟過什麼應用程式嗎?如果要查看檔案存取紀錄可以使用 Advanced Recent Access,那麼搭配上 LastActivityView 的話真的所有使用紀錄都要看光光囉!可以方便查詢過去電腦的使用紀錄,什麼時間點執行了什麼程式,其實也能看到開啟了什麼資料夾與檔案等等,如果真的有需求追蹤過去的電腦使用紀錄,那麼這款免費工具絕對是非常推薦的唷!

LastActivityView 檢視電腦近期使用紀錄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打開程式就可以把一切看光光了,點選列表項目就可以查看更多的資訊,究如此簡單。

https://www.nirsoft.net/utils/computer_activity_view.html

免安裝版:
LastActivityView 1.37.7z(GOOGLE下載)
LastActivityView 1.37.7z(1DRV下載)
LastActivityView 1.37.7z(MEDIAFIRE下載)
LastActivityView 1.37.7z(RAPIDGATOR下載)
LastActivityView 1.3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8 KB

2023 如何查看電腦使用紀錄?包含開啟的程式、檔案與資料夾等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3 如何查看電腦使用紀錄?包含開啟的程式、檔案與資料夾等等 文章標籤

LastActivityView 1.37 檢視電腦近期使用紀錄,小心被看光光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