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編輯 PDF 文件?AcePDF Editor Converter Pro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cePDF Editor & Converter Pro,萬能 PDF 編輯轉檔工具,修改內容就像 Word 一樣簡單

AcePDF Converter Pro

找不到可以編輯 PDF 的軟體嗎? 最近小編發現 AcePDF Editor & Converter Pro 正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它是一款全能 PDF 編輯工具,具備 PDF 轉檔功能,能夠輕鬆編輯、插入或刪除 PDF 文件中的文字、圖片或圖形,讓我們編輯 PDF 就像編輯word 一樣容易,PDF 轉檔能轉為 Word、Excel、PPT、文字檔、HTML、圖片等多種格式。此外,也可以分割、合併 PDF、加密 PDF 文件等。原價美金 99.95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非常推薦各位朋友,現在就收藏下來啦,真的非常划算。-如果錯過限免活動,小編推薦可以先用 Icecream PDF Editor 取代,下次請早點跟上啦。

限時免費:https://www.acethinker.com/gotd

進入活動頁面點選 Get Giveaway Version 就可以取得這次的活動序號,免安裝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AcePDF Converter Pro

首先,大家請先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的限時免費 PDF 編輯軟體 AcePDF Editor & Converter Pro,下載之後完成安裝,打開點擊右上角的激活按鈕。然後貼上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按下確定就可以啦。

PDF 編輯器

看到上方的視窗就代表序號已經啟用完成。序號打包在文末的免安裝版裡面囉~如果你發現序號無法使用,就代表限時免費活動時間已經過了,大家下次請手刀跟上囉。

PDF 轉檔工具

這一次限時免費活動的序號是 1 年份的使用授權,價值美金 99.95 元,折合臺幣超過 2700 元非常推薦各位現在就收藏起來。

PDF 簽名

序號啟用成功之後,直接開啟你的 PDF 檔案,就可以開始編輯裡面的內容啦。編輯內容操作非常簡單,就跟你在編輯 word 一樣,直接選擇、輸入編輯文字即可。

PDF 轉 Word

編輯的部分,上方的選單都跟 word 非常相似,不論是文字的字型、顏色、大小、粗細或是排版置中置左置右,還有段落編排、添加文字、添加圖片、頁腳、頁數或者新增連結,都是一樣的操作方式。

PDF 轉 Excel

頁面的部分則可以插入頁數、旋轉頁面、刪除頁面、替換頁面、提取頁面、拆分頁面、合併頁面,甚至還支援批次處理頁面的功能。

PDF 轉 PNG

註釋的部分可以有螢光筆功能、加入底線功能、刪除線功能、備註、打字機、文字框、文字標註、印章插入、替換符號,還可以畫上箭頭、圓形、矩形,要用鉛筆和橡皮擦都是沒有問題的。

PDF 轉 PNG

它也內建大家最常用的 PDF 轉檔功能,支援的格式有 PDF 轉 Word、Excel、PPT、TXT、HTML,甚至是圖片也可以轉檔。

PDF 轉 JPG

表單功能則是表格的意思,可以處理各式 PDF 文件裡面的表格,像是文字、勾選欄位、單選欄位、組合、列表、按鈕、簽名欄位等,全部都是沒有問題的。

PDF 編輯軟體

再來也是大家非常常使用的功能,那就是 PDF 簽名的功能,在保護選單中可以選擇【手寫簽名】或是【數位簽名】,此外也可以在這裡幫 PDF 加密:設定密碼、移除密碼等等。總而言之,這是一款非常全能的 PDF 編輯軟體,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現在收下來現賺臺幣超過 2700 元,趕快去收下吧。

https://www.acethinker.info/

免安裝版:
AcePDF 1.0.0.0.7z(GOOGLE下載)
AcePDF 1.0.0.0.7z(1DRV下載)
AcePDF 1.0.0.0.7z(MEDIAFIRE下載)
AcePDF 1.0.0.0.7z(RAPIDGATOR下載)
AcePDF 1.0.0.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3.10 MB

如何編輯 PDF 文件?AcePDF Editor Converter Pro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編輯 PDF 文件?AcePDF Editor Converter Pro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cePDF Editor & Converter Pro,萬能 PDF 編輯轉檔工具,修改內容就像 Word 一樣簡單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