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刪除的檔案如何復原?Ashampoo Undeleter 檔案復原工具下載

限時免費 Ashampoo Undeleter 檔案救援工具,終身免費授權

Ashampoo Undeleter

與家人出門旅遊的照片、公司重要的文件、重要的 MP3 音檔意外被刪掉怎麼辦?去外面給人家救援是很貴的,還有隱私外洩的風險,最近小編發現 Ashampoo Undeleter 檔案救援工具,透過它就可以輕鬆復原被刪除的檔案,包含:NTFS、FAT 12/16/32 分區中的文件和目錄,復原沒有速度限制,原價美金 14.99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趕快收下日後不小心刪掉重要檔案就不用擔心啦!錯過限免得朋友,請使用 4DDiG 全方位檔案救援工具來代替。

限時免費活動面:https://www.ashampoo.com/frontend/registration/php/trial_step1.php?edition_id=t3etd3ihu6wu4j7ahfjsmtyaykafwhyl

檔案救援工具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輸入 Email 後點擊【申請完全版註冊碼】。

恢復已刪除檔案

然後登入 Ashampoo 會員帳號,沒有的話請快速註冊一個,登入後就可以領取到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註冊碼啦!先按下旁邊複製按鈕,複製起來備用。

檔案救援

然後安裝 Ashampoo Undeleter 安裝完成後,會跳出上方畫面,下面授權金鑰欄位直接貼上剛剛領到的註冊碼即可,最後按下右邊【立即啟用】就可以啦。

永久刪除檔案還原免費

本次限時免費活動是【終身授權】,也就是現在領取,一輩子都不怕誤刪檔案,這種救援軟體非常少有終身授權版本的,請各位把握機會收下,不然會很可惜喔!

永久刪除檔案還原

啟用成功後,點選上方【搜尋】按鈕就可以掃描電腦中已刪除或遺失的檔案啦,上面的下拉選單可以切換掃描的路徑,選擇 C 槽或 D 槽。下方是掃描結果,可以看到檔名、格式、大小、狀態,狀態的部分可以查看目前的狀況,判斷檔案是否遺失、良好,這樣一來就可以判斷是否可以恢復已刪除文件、還是只能恢復部分、或完全無法恢復。

永久刪除檔案還原

勾選要復原的檔案後,點選右上角的【還原】就可以開始復原檔案囉!

救回刪除檔案

選擇好復原後要儲存檔案的目的地,按下【確定】就可以啦。

Ashampoo Undeleter

看到上方的提示,就表示已經復原成功囉。除了電腦硬碟之外,外接硬碟、USB 也都可以復原,下載連結小編放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趕緊收下,下次誤刪檔案就不用太緊張啦!

https://www.ashampoo.com/en-us/undeleter

下載:
Ashampoo Undeleter

已刪除的檔案如何復原?Ashampoo Undeleter 檔案復原工具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已刪除的檔案如何復原?Ashampoo Undeleter 檔案復原工具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shampoo Undeleter 檔案救援工具,終身免費授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