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Hub 整合多種 AI 聊天機器人,同視窗、同時詢問不同 AI 服務(Chrome 擴充功能)

ChatHub 整合 ChatGPT / Bing / Google Bard,輸入一次問題即可比較所有 AI 的答案

ChatGPT API

需要聽聽不同 AI 的回答嗎?小編發現一款 Chrome 擴充程式 ChatHub,輸入一次問題,可以得到眾多 AI 大神的回答,支援 ChatGPT、Bing 和 Google Bard,未來將整合更多 AI 機器人,透過這款外掛我們能同時與多個 AI聊天機器人聊天,輕鬆比較哪個答案比較好,另外還支援 ChatGPT API 模式,比 ChatGPT Plus 更快速,工作若常會用到 AI 輔助的話,建議可以把 ChatGPT 外掛加入你的 Chrome 瀏覽器唷。

ChatGPT API

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點擊連結來新增 ChatHub 到 Chrome 瀏覽器中。

Bard

新增完成之後,點擊瀏覽器右上角的圖示,就可以開啟 ChatHub 啦,使用方式跟 ChatGPT 一樣,直接在最下方欄位輸入問題就可以,不一樣的是這次一次會有兩個機器人回答問題,分別是 ChatGPT、Bing。

Google Bard

如上圖,這樣就可以輸入一次問題,從兩個答案中選擇比較滿意的使用。比較方便的是旁邊還有一件複製按鈕,可以直接使用文字資料,連反白文字的動作都省了。

ChatGPT 外掛

目前也有 Google 最新的 Bard,不過要有排隊到的人才可以使用,小編沒有排到,就留給大家測試啦,未來也會陸續增加更多 AI 機器人。

ChatGPT API

另外 ChatHub 也支援 ChatGPT API 模式,使用該模式時,能夠使用權杖的使用統計資料。如果你的對話比較長,最後還能夠另存的對話歷史記錄、導入和導出所有資料。連結小編放下面,各位趕快新增起來,對工作絕對有很大的幫助!

傳送門:ChatHub

ChatHub 整合多種 AI 聊天機器人,同視窗、同時詢問不同 AI 服務(Chrome 擴充功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hatHub 整合多種 AI 聊天機器人,同視窗、同時詢問不同 AI 服務(Chrome 擴充功能) 文章標籤

ChatHub 整合 ChatGPT / Bing / Google Bard,輸入一次問題即可比較所有 AI 的答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