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世足主題曲是哪一首?3 首 FIFA 主題曲介紹

2022 世足主題曲 3 首整理,La'eeb 吉祥物介紹

2022 世足主題曲

睽違四年的 2022 卡達世足即將於 11/21 開踢,本篇小編來為大家整理 2022 世足主題曲小檔案,本屆的主題曲共有 3 首,分別是《Hayya Hayya(Better Together)》、《Ya Gamila》及《Arhbo》,以及 2022 世足吉祥物 La’eeb,是阿拉伯語「技術高超的球員」的意思,2022 世足三個主題曲中,你最喜歡哪一首呢?趕快跟著小編來聽聽看吧。

1. 《Hayya Hayya(Better Together)》




2022 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 Hayya Hayya (Better Together),由來自美國的 Trinidad Cardona、來自奈及利亞的 Davido 及來自英國的 Aisha,藉由來自各國的歌手合唱,象徵著足球能夠讓全世界的人團結再一起。


2. 《Ya Gamila》



第二首《Ya Gamila》算是 2022 世足的中文主題曲,由歌手黃明志特地創作了這首阿拉伯語 + 英語 + 華語的歌曲,祝福卡達世界盃 2022 順利舉辦,也祝世界和平。

《Ya Gamila》融合中東樂器 (蕭、達布卡鼓) 在雷鬼曲風中,黃明志稱此為新的曲風阿拉伯雷鬼,由馬來西亞、美國團隊 ( Despacito 的製作公司 Rebeleon ) 合作製作、編曲混音的一首歌。

《Ya Gamila》為「我的美人」之意,因為卡達對於拍攝較為嚴格,在錄製 MV 時在觀光地點拍照被趕走,還與警衛發生衝突。


3. 《Arhbo》




《Arhbo》由波多黎各歌手 Ozuna 與法裔剛果說唱歌手 GIMS 演唱,Arhbo 為卡達當地的俚語,意思為「歡迎」,意為:「歡迎,兄弟姐妹,無論你來自哪裡!讓我們聚在一起慶祝吧」 。

2022 世足吉祥物 La'eeb

2022 世足吉祥物

2022 世足吉祥物為 La'eeb,La'eeb 是阿拉伯話,意思是技術超群的球員。La'eeb 鼓勵每個人都相信自己「現在就是一切」。他會把足球的樂趣帶給大家。

2022 世足主題曲是哪一首?3 首 FIFA 主題曲介紹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2 世足主題曲是哪一首?3 首 FIFA 主題曲介紹 文章標籤

2022 世足主題曲 3 首整理,La'eeb 吉祥物介紹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