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以使用 Chrome 外掛嗎?狐猴瀏覽器無痛使用 Chrome 外掛

狐猴瀏覽器 APP 免費下載,讓 Chrome 外掛可在手機使用

Lemur Browser

手機如何使用 Chrome 外掛?最近小編發現狐猴瀏覽器 APP 正是一款可以安裝並使用 Chrome 擴充功能的 APP,支援 Google 、Edge 瀏覽器擴外掛,能使用 Infinity New Tab、Tampermonkey、Adblock 等超實用的外掛,它採用基於 Chromium 瀏覽器引擎,瀏覽速度非常快,想要在手機上使用 Chrome 外掛的朋友,別錯過這款超好用的「狐猴瀏覽器」啦,不過 LINE Chrome 外掛並沒辦法在這款 APP 上使用達到雙開的效果,必須使用 Kiwi 瀏覽器

手機用 Chrome 外掛

狐猴瀏覽器目前可以在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連結小編放在文章後方,大家請自行取得。

狐猴瀏覽器

安裝之後開啟狐猴瀏覽器,點擊右上方圖示,找到 Extension Store 進入擴充元件商店。

Lemur Browser

 狐猴瀏覽器支援 Chrome Web Store、Edge Addons,小編這裡以 Chrome 擴充程式商店作為示範。

Chrome 外掛手機

進入商店後,就跟在電腦上面看到的一樣,可以在這邊找到自己想安裝的 Chrome 外掛,點擊新增到 Chrome 就可以新增到瀏覽器囉!

狐猴瀏覽器

新增完畢後,一樣點擊右上角的按鈕,就可以找到安裝過的 Chrome 外掛,點擊一下即可開啟。

狐猴瀏覽器

各位如果有在手機使用 Chrome 外掛的需求,趕快將狐猴瀏覽器 APP 下載起來吧!小編將連結放在下面啦,請自行取用。

下載:
狐猴瀏覽器(Google Play 下載)

手機可以使用 Chrome 外掛嗎?狐猴瀏覽器無痛使用 Chrome 外掛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手機可以使用 Chrome 外掛嗎?狐猴瀏覽器無痛使用 Chrome 外掛 文章標籤

狐猴瀏覽器 APP 免費下載,讓 Chrome 外掛可在手機使用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