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公費快篩試劑?教你用 LINE 查詢

公費快篩試劑用 LINE 就可以查詢,查詢離你最近的快篩試劑地點

公費快篩試劑

台灣疫情升溫,你準備好跟病毒共存了嗎?確診人數天天破千,快篩試劑一盒要 300 多元,甚至有錢還買不到、供不應求,最近 LINE 推出「公費快篩試劑」查詢,只要透過 LINE 熱點,就能夠輕鬆查詢免費快篩試劑,還不知道的朋友,趕快跟著小編一起開啟 LINE 熱點,為與病毒共存做準備吧。

公費快篩試劑

首先打開 LINE 點擊左下角的「主頁」,然後找到服務裡面的「新增」按鈕。

公費快篩試劑診所

然後找到生活裡面的「LINE 熱點」點擊+新增到 LINE 主頁。

公費快篩試劑診所

新增完畢後,回到 LINE 主頁,就可以在服務這邊找到「LINE 熱點」啦。

快篩試劑

打開 LINE 熱點後,輸入關鍵字「公費快篩試劑」就可以找到距離自己家中最近的結果。

快篩試劑購買

裡面包含電話、地點及基本資訊,目前全台共有 619 間診所及衛生所配合發放公費家用快篩試劑,或者大家可以透過下方連結直接點擊進入:
  1. 居家快篩試劑販售地點
  2. 公費家用快篩試劑社區定點診所
  3. COVID-19 自費採檢指定院所

不過大家要注意的是,公費快篩試劑並非「免費領用」,發放對象必須為「具有呼吸道等症狀且於定點診所掛號看診之病患,由醫師評估後始可發放試劑」。

哪裡有公費快篩試劑?教你用 LINE 查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有公費快篩試劑?教你用 LINE 查詢 文章標籤

公費快篩試劑用 LINE 就可以查詢,查詢離你最近的快篩試劑地點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