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instagram沒有gif功能

IG又有新功能!可使用GIF動圖留言,網見畫面提1隱憂

2023年2月20日 — IG(Instagram)又有新功能了!IG在2023年持續推出新功能,近日更新之後,部分用戶可以在留言區使用GIF動圖回覆貼文,畫面曝光後引起DCARD網友討論,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如何在 IG 貼文使用 GIF 動圖留言?IG 有趣新功能教學!

#1 如何在 IG 貼文使用 GIF 動圖留言?IG 有趣新功能教學!

想知道如何在 IG 留言中加入超酷的 GIF 動圖嗎?就讓小編介紹 IG 最近釋出的「留言 GIF 動圖」功能吧!經常在使用 Instagram 的朋友都知道 ...

instagram沒有gif功能 相關文章

如何在 IG 發起有趣的「蓋樓文」?IG 「輪到你了」限動新功能!

如何在 IG 發起有趣的「蓋樓文」?IG 「輪到你了」限動新功能!

有在使用 Instagram 的朋友,最近是否常在 IG 限動上看到許多「蓋樓文」呢?原來這是 IG 限動推出的「輪到你了」新功能,這項新功能類似蓋樓文形式,首...

Instagram 如何建立投票活動?投票是匿名的嗎?

Instagram 如何建立投票活動?投票是匿名的嗎?

每當你要買東西或思考人生上與生活上某個抉擇時,是否常常猶豫不決下不了決定呢?那麼我們不妨透過 Instagram 限動「票選活動」讓朋友、粉絲幫你選擇吧!IG ...

IG的GIF為什麼不見了

IG的GIF為什麼不見了

昨天回到大學母校,老師才跟我聊到為什麼你們都用 Instagram?我回答:因為沒長輩,老師會心一笑似乎懂了些什麼,Instagram 的重度使用者應該發現了,...

instagram沒有gif功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nstagram沒有gif功能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